close

0176.jpg

店家資訊

 ☆ 唯豐肉鬆 - 從小記憶中肉鬆的唯一代表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4號

電話:02-27773696

官方網站:http://www.weifone.com/article.php

網路賣場:http://wayfong.shop.rakuten.tw/

-----

從小「唯豐肉鬆」就是米絲肌家中餐桌必備食品,新鮮溫體豬現炒的肉鬆就是那麼美味;大紅色的包裝袋很醒目,擺在桌上有一股熟悉安心的感覺;若有家庭成員胃口不好,簡單的稀飯搭配肉鬆就很美味!

0170.jpg

唯豐肉鬆本店位於台北市舊城區昆明街與長沙街口,江氏兄弟創業40多年來,已經征服無數老饕的嘴了吧! 這一次口碑券兌換地點在忠孝敦化四段的分店,同樣醒目的招牌一眼就看見,相當好找。目前唯豐肉鬆是配合台北花博的特約商店喔!

0172.jpg   0179.jpg

店內產品非常多元,大至以肉類製品為主,包含最熟悉的粗豬肉鬆、雞肉鬆、豬肉乾、(各式口味)豬肉紙、魚鬆等等;如果是白天到店裡光顧,您一定會在店外就聞到新鮮現炒肉鬆的香氣,堅持每日以溫體豬肉炒肉鬆,香香酥酥的「唯豐肉鬆」入口即化,真是越吃越順口!

0173.jpg   0181.jpg

唯豐肉鬆的價位也比較高,粗豬肉鬆一斤/390元、雞肉鬆一斤/360元,大概高於平均"肉鬆"行情價不少,不過依然相當值得;無論口感、香氣或者品質都十分傑出;根據米絲肌的經驗...若是在年節期間到店購買,肯定大排長龍哩!

0178.jpg

這一次口碑券體驗產品除了有粗豬肉鬆之外,就是這一款"網路獨賣的"泡菜口味豬肉乾!在店內試吃一口不覺得特別辣,反倒是帶了點蜜汁的香甜味,回家吃一整條之後可真的就相當過癮呀!泡菜的酸氣不明顯,辣度到是很夠、豬肉乾本身厚度足夠,口感厚實,軟軟嫩嫩的...要不是口味比較重,否則真是讓人停不下來耶!

0175.jpg   0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