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樂最新堆出:「百花齊放比薩」!這一回店家相當大方一口氣推出60個嘗鮮名額,大夥兒一塊慶祝新口味上市囉!上週末達美樂親自來電確認配送地址以及時間,很有效率,今天則也非常準時(還提早15分鐘)送達,那麼晚餐就吃pizza囉!打開盒子,「哇!料超級豐富的,果然是百花齊放啦!」

05608.jpg   05605.jpg 

配合台北花卉博覽會,這一款pizza也很「花」:讓我們來看看1, 2, 3, 4, 5,...., 8, 9, 10,挖,一共有10種配料哩!最內圈(花蕊)的部分有蕃茄丁、菠菜、花枝;中間鋪上滿滿一圈明太子龍蝦沙拉以及鳳梨丁;最外圈的(花瓣)則有美式香腸、義式香腸、洋蔥片、青椒以及切達乳酪丁。所有配料搭在一起不但不衝突,口感反倒相當有層次。

05612.jpg   05610.jpg

05611.jpg

散落在香Q厚實的手拍餅皮上,pizza猶如花朵般爭奇鬥艷,展現出繽紛色彩以及獨特美味。第一口咬下能立即品嚐到蕃茄酸味加上菠菜與花枝的軟嫩;緊接著是頗受好評的龍蝦舞沙拉與香甜鳳梨,稍微綜合口味;最後美式香腸片及義式香腸丁出場,再次帶出鹹度,最後搭上香濃純郁的切達起司丁,口感層次豐富「如綻放中的花朵」,這是一款與眾不同、別出心裁得作品囉!

056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