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米絲肌已經好久~好久沒吃以美乃滋為底的調味沙拉,總是覺得熱量很高,到餐廳用餐或者在家裡自己涼拌沙拉總是選擇日式和風醬或者油醋調味,遙想小時候可以完全不顧忌的大口擠出甜甜美乃滋真是懷念,最近廚易「有料沙拉」新上市,逮到機會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也懷念舊時滋味。

02593.jpg   02596.jpg

有料沙拉-雞蛋沙拉 49元/包

「雞蛋沙拉」是米絲肌喜歡的品項,沙拉內清楚可見極碎的雞蛋丁,拌著美乃滋香香甜甜呈現滑順口感;這樣的包裝相當方便,剪開小縫方便擠出,如果一次吃不完的話,將袋口對摺好夾起來放進冰箱也幾乎不占空間。不過有注意到沙拉原料有「黏稠劑」...怪不得沙拉能夠如此"黏稠",見到成分說真的有點擔心...呵呵!總覺得多食添加物還是不太好!(誰可以幫忙解惑嗎? )

這一回挑戰夏日輕食沙拉步驟相當簡單,完全不繁複!

1. 尋找家中食材,準備小黃瓜2條、番茄1顆、葡萄幾粒、雞蛋沙拉

02600.jpg   02610.jpg

2. 以鹽巴水清洗小黃瓜,將之切成條狀,方便夾取;番茄切成片狀:隨後擺盤。

02609.jpg

3. 剪開沙拉袋口,輕易可以擠出條狀,米絲肌擠了9條,垂直交錯:上頭擺上一顆小李子裝飾

02613.jpg

是不是真的無敵簡單哩!家庭簡易料理真是太適合米絲肌了,選擇綠色小黃瓜紅色番茄剛好可以搭配淡黃色澤的雞蛋沙拉,不僅配色賞心悅目,夏日輕食的熱量更在控制範圍之內,好吃又不擔心發胖囉!

02612.jpg

 

有料沙拉-馬鈴薯沙拉  49元/包

第二種馬鈴薯沙拉內包含食材有:馬鈴薯、胡蘿蔔、洋蔥、玉米等,都吃的到完整食材以及顆粒口感;同樣是相當方便的袋狀設計,剪開袋口就可以直接食用囉;

02598.jpg

因為想直接吃吃馬鈴薯沙拉口味,因此選擇直接擠入盤內,當然還有其他食材 ...

02615.jpg   02616.jpg

搭配的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白蝦!這時候已經被大家發現米絲肌真的沒什麼料理經驗...只會簡單的輕食 同樣選擇紅色番茄、綠色小黃瓜以及橘色川燙蝦子,雖然料理簡單但是配色還是不馬虎呀!新鮮蝦子的海鮮甘甜配上馬鈴薯沙拉其實一點也不突兀,反倒因為馬鈴薯丁增添不衣樣的食感拉!可惜的是或許是選用了冷凍過的馬鈴薯丁,因此吃起來其實不夠鬆軟,反倒如同冷凍蔬菜中馬鈴薯空心的口感。

02604.jpg

02618.jpg   026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