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麥氏啤酒
【包裝容量】660ml
【酒精成份】4.5度
【麥汁濃度】10°P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夏日暢飲冰涼啤酒,天下一大樂事,無論家人或者朋友同事一塊兒喝啤酒享用美食都很開心!比利時Martens(麥氏)啤酒創立於1758年,是Martens家族代代相傳的極致工藝技術,至今釀造超過250多年!台灣由遠東集團代理進口,這一回主要強調其創新的酒瓶PET技術。

02679.jpg

有別於一般我們對啤酒瓶的認知:玻璃瓶、易碎、打開之後喝不完很麻煩。這一回,麥氏啤酒以「保特瓶包裝」現身,被稱之為「酷樂瓶Coolerpak」;PET啤酒寶特瓶材質,突破啤酒瓶不再只有玻璃瓶、鋁罐限制,尤其是完全不再需要開瓶器,隨開即飲,就算喝不完那麼就再蓋回去,也不會"漏氣"唷!米絲肌覺得好適合我這種一次喝不完550ml的人唷!

02682.jpg   02681.jpg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自於比利時血統的麥氏啤酒產地在中國蘇州,推測應該是企業區域化生產考量,節省運送成本囉。

02678.jpg   02685.jpg

綠色瓶身相當醒目亮眼,最厲害的是這樣一罐其實跟玻璃瓶裝啤酒高度、寬度都差不多,不過麥氏啤酒硬是有550ml,一般玻璃瓶裝啤酒僅約330ml,完全是分量差很多的呀!

026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