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洋芋片」真是讓人又愛又恨,洋芋片幾乎=油膩膩、熱量高、罪惡感、但是超好吃!有沒有可能有「低熱量的洋芋片」?Lay's樂事聽到我們的心聲,推出「烘焙洋芋片」,號稱少了70%脂肪,每包熱量99大卡,太令人期待了!一次推出3種口味:薯香〈原味〉、培根起司、海苔,一起來試試口味吧!

05112.jpg   05116.jpg

烘烤薯香:保留濃郁馬鈴薯原味的香甜

烘焙洋芋片相當酥脆,幾乎沒有油膩味道;薯香口味滋味淡,有一股特殊的烘焙香氣,吃了少了70%脂肪的洋芋片一點都沒有罪惡感了啦!

05194.jpg   05196.jpg

培根起司:香濃起司與培根的完美搭配

培根起司口味香氣濃郁,每一片洋芋片上有均勻的起司粉,烘焙過的洋芋片脆度十足,規則的六邊型大小適中,一片一口剛剛好;

05197.jpg   05198.jpg  

香烤海苔:日式海苔調味,濃郁細緻好滋味

最受大夥兒喜愛歡迎的是海苔口味的洋芋片,鹹鹹的滋味真是搭配影集的好夥伴;大家看著洋芋片發現每一片大小差不多,發現原來烘焙洋芋片並不是整顆馬鈴薯切片,而是馬鈴薯粉製成,難怪香氣不太一樣哩。

06060.jpg   06061.jpg

其實在烘焙洋芋片剛推出的時候米絲肌已經買過了,第一次吃的時候稍微不習慣,畢竟儘管油炸洋芋片熱量超高,但是誘人的香氣真是令人難以抵抗;這一回在仔細比較三種口味之後,多吃幾包也就習慣了烘焙的滋味囉!

IMG_08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