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豐肉鬆 我的小新乾經典豬肉鬆

重量:26g/包;禮盒內10包

地址:微風台北車站B1

官方網站:http://www.wayfong.com.tw/

----

唯豐肉鬆」是米絲肌家中肉鬆的唯一選擇,雖然價格真的比較高,但是品質以及口感確實一流,小時候跟著爸媽出門,經常到唯豐位在昆明街及長沙街口的本店,去年又發現了在忠孝敦化站附近的分店

06389.jpg

今年唯豐肉鬆進駐微風台北車站B1的食尚伴手禮區,以後購買產品更方便了!不過這個櫃點似乎售價也比較高哩 B1的伴手禮區在台北車站南邊地下室,北邊的地下室是Breeze Plaza喔!

01011.jpg

伴手禮區就在台鐵以及高鐵進出閘口旁邊,想必是方便旅客們即時購買的方便吧 !唯豐肉鬆櫃位並不大,不像本店有現場翻炒的設備,純粹販賣產品;櫃台上擺了一罐一罐的試吃,相當大方。

01009.jpg   01013.jpg

百年推出的新產品:我的小新乾 經點豬肉鬆 (390元/盒),將豬肉鬆分袋包裝,並且裝成一個禮盒,我想就是主打送禮市場囉!不過...話說每一小包只有26g唷,所以一盒260g要價390元,幾乎就是原本半斤(=300g)195元的兩倍價格了呀!多了這麼多包裝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06388.jpg

小包裝的豬肉鬆喜氣洋洋,紅色、金色真有農曆年的味道,外頭畫上一隻豬,感覺比較逗趣啦!包裝袋留下一圈透明可以看見肉鬆。每一袋上麵也都打印上有效日期,可以存放一個月。

06393.jpg   06392.jpg

唯豐的肉鬆就是好吃呀!豬肉香氣十足,入口酥、鹹度適中,凌晨寫文章嘴饞的時候打開一包真開心 ;不過坦白說,我還是喜歡最熟悉的半斤包裝耶,而且我們家也經常以肉鬆送禮,小包裝禮盒分量少好多反倒不太實際捏!加上大大的禮盒以及10個塑膠袋,總覺得不太環保。

06395.jpg

-----

《愛評體驗新聞稿》

06387.jpg

唯豐於1966年在台北的昆明街開設門市,製造並販售肉鬆給北基一帶上百家的燒臘店,開業至今將近五十年,始終堅持「三斤豬肉烘製一斤肉鬆」的製造品質,而且天天開爐烘焙不斷火,使得唯豐之名能夠傳頌飄香半世紀,儼然成為台北人和國際觀光客指定的名產。

創始人江家兄弟遙想起創業之初,翻炒肉鬆全憑雙手,一把鍋鏟重達十幾斤,從天亮炒到天黑,體力透支、手臂酸麻早就是家常便飯,但也因此練就出精準掌握鍋爐 裡外溫度的好技術,才能將香酥肉鬆逼出與眾不同的獨家美味。五十年來,雖然拜科技進步之賜,使得製作過程更有效率,但對品質依舊有不變的堅持,不染色、不 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更送檢通過 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對食品安全嚴加把關,就是希望顧客可以吃的安心、放心。

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唯豐」推出新產品-「唯豐我的小新乾系列」。使用現宰四至六小時內的溫體台灣黑毛豬,嚴選後腿僅有18兩的鍵子肉-「黃金18 兩」,用燉滷的方式使豬肉吸盡滷汁美味精華,並用傳承五十年祖藝的獨家醬汁慢火烘焙,製作過程緊緊鎖住第一道肉汁,將肉質豐富美味完美呈現,入口後即散發 誘人的香味;由於使用的是最精華的部位,所以平均每隻黑毛豬只可做出兩盒經典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