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Magnolia Bakery - 紐約指標性杯子蛋糕

地址:1240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20 (洛克斐勒中心旁)

電話:(212) 767-1123

官方網站:http://www.magnoliabakery.com/home.php

-----

上一篇分享了米絲肌在芝加哥吃到來自西岸好萊塢的sprinkles cupcake,可愛的圓點點是正字標記,而來到東岸紐約絕對不能錯過嚐鮮Magnolia Bakery,因為欲望城市影集加持讓Magnolia更是紅翻天,實地嘗一嘗之後,我比較喜歡Magnolia的杯子蛋糕捏

DSC07599

這一回待在紐約時間比較長,除了到洛克斐勒中心旁邊這一家分店,幾天之後米絲肌也有到西村Bleeker St.的總店喔!店面同樣都不大,更是顯得人潮多多,而擺在架子上的甜點們就以杯子蛋糕賣最好囉,其他還有很多餅乾、蛋糕之類;牆上還掛著Magnolia出的衣服;

DSC07591   DSC07606

杯子蛋糕口味這麼多,要吃哪一種呢?(每次站在櫃台前面都超猶豫>///<) red velvet 紅絲絨完全是招牌,紅紅的蛋糕體上頭抹上白白的sugar cream糖霜,外表看起來不那麼華麗,卻是經典好滋味耶!

DSC07608   DSC07595

如果總是不知道該選什麼口味的話,店家已經貼心幫你精選6顆招牌杯子蛋糕,一個杯子蛋糕售價$3.5,不需要另外加稅金;

DSC07593

甜蜜的2月杯子蛋糕月曆,會告訴客人每天推出那些特殊口味;

DSC07597

小小的店內擠了很多人等待結帳,不少人買了直接就在店內吃起來囉!

DSC07598

來囉來囉!米絲肌好愛Magnolia杯子蛋糕上的糖霜cream唷,相較sprinkles上頭的糖霜magnolia的糖霜更綿密,搭上紅絲絨蛋糕完全融為一體,真的有療鬱的作用!!

DSC07618   DSC07620

小小一個杯子蛋糕真讓人愛不釋手!

DSC07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