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光市場內有一家切仔麵老店,生意很好,因為口味好價位也算合理,喜歡市場傳統滋味的食客一定不會錯過;

張媽媽切仔麵說是經營了半世紀的老店,就隱身菜市場巷子內,稍不注意大概就錯過了,不過順著排隊的人潮應該會比較好找一些;

06477

切仔麵店的菜單相當簡單,口味卻不簡單,尤其是這兒的鴨腸湯,來晚了還吃不到,

我們當天大概晚上7點左右已經喝不到囉!銷售一空,下回請早哩;

06470

切了一份粉肝以及肝連,端上桌也是十足的小吃模樣,味道就是很熟悉的台式口味,出國一陣子在回台灣肯定要來吃一下小吃,熟悉的感覺真好!無論粉肝或者肝連沾著醬油膏與甜辣醬都十分對味呀!

06472   06475

(乾)切仔麵除了有滷汁與高湯,經典秘方就是再淋上一匙甜辣醬,熱呼呼的切仔麵攪拌均勻,甜甜鹹鹹的滋味就是好吃,一碗35元的麵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哩!

06476

湯的米苔目口味也不差,吃起來很順口,儘管不致於有什麼超大驚喜,就是一股熟悉的滋味。

06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