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富美活海鮮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海邊路111號

電話:03-9962807

-----

 每次來到蘇澳海邊,人多一點的話就會到富美活海鮮點桌菜,其實算是一個很偷懶的選擇,不過對於一大票人出外旅行來說也是一種方便啦 !! 這天一上桌就先來上一盤滷牛腱,疑,這不是海鮮餐廳,哈!

03855

富美海鮮餐廳台味十足,店內人潮洶湧,只要到用餐時間幾乎坐得滿滿滿,資深服務員們態度也不能說非常好,有時候甚至替她們感到抱歉,來到這兒用餐大概就是圖個方便,以及熟悉的口味這樣;淋上醬油膏的龍蝦肉以及擠上美乃滋的鮑魚(罐頭)鳳梨片,喜不喜愛端看個人口味囉;

03856   03857

燴三鮮當中主要是海蔘、花枝以及魚片,口味偏辣,倒是挺下飯;

03858

這兒的生魚片品質只能算普普通通,米絲肌不太敢嘗試這兒的鮪魚,擔心腥味過重哩;以下跟大家分享我們桌菜的菜色,這兒大約2000元以上就能開桌,因為公費腹脹也沒多問我們當天的菜色的費用,不過依照菜樣來說應該3500以上,至於海鮮樣式到沒特別讓人驚艷,只能說該出場的都show了一遍啦!

03859

03860

03861

03862

03863

03864

03867

03868

03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