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網元魚坊 - 頭城海濱景觀餐廳 (無菜單料理)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6段200號

電話:03-9781777

官方網站:http://www.amimoto.tw/

-----

 來吧來吧,到宜蘭海濱享受開闊海景,遠眺龜山島,一大桌創意海鮮料理跟著一票朋友出遊,就是夏日旅遊一大樂事!結束蘭陽博物館的平原歷史巡禮,驅車直接來到就在頭城的「網元魚坊」,事前已經訂了兩桌,一人800元的預算開心吃午飯囉。

03637

宜蘭這兒實在很流行「給個預算隨便老闆出餐」,之前米絲肌曾經分享過了宜蘭市清閒院(輕巧別緻)、宜蘭市LIVE食尚藝廊(食器驚人)、礁溪武暖中式fusion餐廳,這一回來到頭城網元魚坊再來挑戰新餐廳。

首先上桌的是和風沙拉佐安康魚肝,好吃的料理但不驚艷,也可能是被其他餐廳給寵壞了,總覺得如果餐具更加精緻有氣勢一些,搭配著窗外景致就更美好了;

03621

現流生魚片上桌,最受歡迎的無疑是冰鎮龍蝦肉,雖然一旁的龍蝦頭動呀動有點駭人,但似乎大夥兒也早已習慣這番場景,到也沒什麼被嚇到的感受;生魚片的魚種也多以宜蘭外海可捕撈的近海魚為主,而非平常日式料理店的基本款鮭魚、鮪魚等等,也因此一時之間反而叫不出這些魚的名字哩

03624   03625

隨主廚出餐的料理第三道是九孔櫻花蝦油飯,是不是非常有辦桌菜的fu哩!

03626

 03627

03628

03630

03632

03633

03634

勾芡海蔘丸厲害了吧!將海蔘切丁後和著豬絞肉做成獅子頭,擺盤方式台味十足倒也十分親民,讓害怕大塊狀海蔘的友人也敢嘗試了!

03635

來到宜蘭一定要吃的甜品之一:蜂蜜檸檬石花凍,滿滿一大碗端上桌看了就消暑,米絲肌超愛石花凍,Q彈的滋味是夏日盛品呀!而且店家也很可愛,看我們還剩了不少吃不完,直接幫我們每人在外帶一杯,真是揪甘心啦!

03636

從餐桌向外遠眺龜山島,吃飽了之後也可以到戶外走廊邊吹吹海風,十分愜意,浪花不斷拍打上岸,好友相聚一大樂事!

03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