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烏魯木其創意甜品 - 糖水冰品新選擇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187號 (近工專路口)

電話:02-2908-2180

-----

各地冰品糖水店這麼多,怎麼選才不會誤觸地雷呢?今天來到烏魯木其創意甜品店,剛好天氣變熱了,就來嘗試一下刨冰吧!

店內的擺設基本上跟一般刨冰店差異不大,除了整其的配料區之外,架子上也擺滿了各式酸甜果醬,五顏六色得看了很美麗,不過通常米絲肌不太會選那個,哈,因為我還是喜歡QQ口感的配料啦!

001

烏魯木其泰山店的空間很大耶,不過座位並不多,似乎因為外帶的客人比較多一點,整體店面看起來也很明亮,大大的招牌就掛在店舖最後方的牆壁上,不注意到也很難滴!

DSC08424

店招牌就說明了這家店走「創意甜品」路線,果然櫃檯旁邊的大面牆壁就掛著一張所有販賣的創意引料清單,當然一般招牌的茶飲類是有的,另外就是果汁、冰沙、咖啡都賣,還有一些養生飲品,價格部分似乎貴了5-10元囉!

DSC08426

DSC08427

拿著愛評券入內體驗,今天選了刨冰來嚐鮮一下,let's go!!

DSC08428

我們分別選了牛奶雪花冰還有蜂蜜蘆薈冰,各自可以選擇3種配料,因為店家建議內用比較可以感受刨冰剛挫下來得透心涼口感,而且拍照比較好看,我們也就在座位區等了一會兒,刨冰上桌啦!這可是今年第一碗刨冰哩!

DSC08435

我選的蜂蜜爐會冰,其實主要就是上頭淋上了蜂蜜蘆薈醬汁,甜甜的口感中帶有清香,配料部分我選擇了黑糖粉粿、珍珠、仙草,都是我平常最愛的配料,QQ的口感吃起來就超幸福的壓!

DSC08436

店內空間很大唷,打上燈光之後也是感覺挺亮的,無論冬天或夏天來這兒吃一碗糖水感覺都不錯! :)

DSC08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