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達美樂與晶華酒店行政主廚研發團隊一同攜手合作推出主廚海宴双拼』口味,結合【私房海鮮】以及【極品龍蝦】,屬於PUFF酥皮系列比薩。12吋大比薩一共切為8片,米絲肌全家人一同分享,體驗新口味!

DSC04266.JPG   04267.jpg 

這一回主廚海宴雙拼比薩以巴西里香蒜明蝦醬以及蕃茄醬為基底,上頭撒上龍蝦沙拉、菠菜、花枝圈、蝦仁、海瓜子、洋蔥、紅椒以及橄欖,是屬於口味較重的一款比薩;Puff 酥皮作為餅皮,吃起來薄薄的,而或許是餡料很多,以致於比薩皮顯得單薄而濕潤。

002.jpg

原先米絲肌擔心Puff 酥皮吃起來會相當油膩,但實際吃了之後擔心一下子就煙消雲散,酥皮吃起來不油不膩(但熱量一定是非常高啦 !)比薩相當薄,但並不屬於脆薄口感反倒入口後感覺有些濕軟,大概是醬料用得相當大方!:P

04276.jpg   04277.jpg

多來幾張比薩特寫。海宴雙拼口味比薩除了有大量海鮮之外,「極品龍蝦」系列鋪上菠菜以及紅椒;海鮮部分則撒上橄欖,除了豐富視覺色彩之外,也增添營養。

04278.jpg   04280.jpg


04281.jpg   04283.jpg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