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聯華食品」紅色醒目的LOGO,想到什麼呢?對拉!就是米絲肌從小最愛的「卡迪那」、「寶咖咖」、「可樂果」...哇!都是高熱量的零食,很好吃卻是維持體重的最大敵人!沒想到這一回聯華推出的是「美窈代餐包」包含美窈餐、美窈飲、美窈餅,三種代餐食品協助Kg-Check!

04608.jpg

好幸運快手搶到愛評券,準備進行一週的美窈體驗囉!包裹2天之內迅速送達,聯華食品效率加分!盒子內裝了6種口味美窈餐+3包美窈飲+一包美窈餅(蔓越莓口味)。品嚐一輪後最推薦美窈餐!

美窈大作戰:http://www.kgcheck.com.tw/index.php

[美窈餅--蔓越莓口味]

04610.jpg

[美窈餐--6種口味]

高纖飽足美窈餐的6種口味分別是(熱量由低到高):海鮮巧達、南瓜蔬菜、蕃茄羅宋、蘑菇濃湯、玉米濃湯、馬鈴薯蔬菜。

其中成分主打含有「Super Citrimax®超級藤黃果」成分,還有能增加飽足感的菊苣纖維,還有很多很多綜合營養成分,例如維生素D、B群(B1、B2、B6、B12)、菸鹼酸、葉酸、泛酸、強化維生素A、C、E等等;食用說明建議依照個人食量可以當作晚餐食用或者午餐搭配美窈飲。

04611.jpg   04615.jpg

米絲肌第一次嘗試的是海鮮巧達濃湯口味,美窈餐大約搭配300c.c水量剛剛好,保持湯品濃稠也不會過鹹,當作午餐享用,口味很不錯。

04667.jpg

米絲肌使用星巴客360cc馬克杯,加入熱水至8分滿即可,攪拌均於後熱騰騰的濃湯就上桌囉!

04671.jpg   001.jpg

[美窈飲--3種口味]

可以在午茶時間享用,3種口味的美窈飲熱量全部低於64 kcal,一定比坊間冷飲熱量低,而且米絲肌覺得美窈飲最棒的是它的高纖成分,似乎真的對於增進腸胃蠕動有幫助耶!

04616.jpg   04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