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 亞米小鎮 - 歐式風情小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6號(走出捷運芝山站約5分鐘可達

 電話:02-28319933

 營業時間:11:00-22:00(全日供餐)

 官方網站:http://www.yummytown.com.tw/about.asp

-----

步出捷運芝山站,成排整齊的公寓景觀中若不特別留意風格獨具的招牌,一不小心真的相當容易錯過「Yummy Town 亞米小鎮」。剛來到店門口,一窺入口擺飾真有歐式鄉村格調,店內牆面布置以及木製桌椅更令眾人直呼「好可愛、好溫馨」。店名「亞米」直譯英文yummy,意為「美味、好吃」,店老闆Angie和Benson期待顧客能在歐式鄉村風情之中享用美味的食物。

001.jpg

米絲肌本次到訪亞米小鎮抱持輕鬆的聚會心情,並未事前「做功課」,沒想到當天享用的餐點「普羅旺斯香烤半雞佐藍莓醬」竟然誤打誤撞正是今年度亞米小鎮入選「台北國際食尚秀--廚藝料理競賽總決賽」的料理呢,回想當天友人們也一致稱讚這一道主餐,真的是店內招牌哩!

亞米小鎮以套餐形式供應料理,首先送上開胃果醋,飲品裝在別緻的杯子當中格外精美,久未見面的朋友舉杯慶賀,真是一大樂事;接著送上餐前沙拉,當天點選了櫻桃油醋蔬果沙拉(三選一),生菜新鮮、口感爽脆,搭配時令水果與火腿,淋上酸中帶甜的櫻桃油醋醬汁,非常對味。

04813.jpg   04814.jpg

當天主廚湯品為蕃茄濃湯,有別於口感單純的羅宋湯,蕃茄濃湯喝來十分濃郁可口,份量適中,湯品中的材料也不馬虎。

04824.jpg

每一道主餐上頭都會插著一面小國旗,普羅旺斯香烤半雞佐藍莓醬(480元)搭配瑞典國旗,讓米絲肌想起IKEA餐點,巧妙的是餐點佐以藍莓醬也正是IKEA餐點中的一大特色。香烤半雞選用在地養殖的台灣肉雞,經過兩天醃漬之後以「先炸後烤」的烹調程序,保持雞肉皮酥而肉嫩多汁。店家自製的特調藍莓醬帶有些許白醋的氣味,混和藍莓本身的香、甜、酸味搭配雞肉食用,增添口感的層次。

04827.jpg  04830.jpg 

餐點尾聲提供多樣甜品及飲料供顧客選擇,在舒適的用餐環境之中與朋友或家人聚餐都是十分愉快的饗宴;米絲肌用餐當天店內高朋滿座,甚至有幾對情侶在店外候位,十足可見這兒餐點的魅力。

04832.jpg

店名「亞米」直譯英文yummy,意為「美味、好吃」,店老闆Angie和Benson期待顧客能在歐式鄉村風情之中享用美味的食物。

04819.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