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 Pickles Burger - 師大商圈阿肯漢堡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14號

電話:02-83695858

-----

師大美式漢堡系列之二:阿肯漢堡。這家位於浦城街(異國美食街)內的美式餐廳開幕不久,早幾年並不是在這個地方,而是在師大路另一側,重新開幕後的阿肯美式餐廳不知餐點如何?

00184.jpg   00186.jpg

餐廳內部空間並不大(如果確定用餐時間,建議可以先去電訂位囉),外場服務生僅一位,態度很好野很機靈,隨時會照顧客人是否需要飲料續杯或者其他服務;吧台內另一位服務生負責出飲料以及結帳;餐廳大約僅30個座位,店內燈光較暗,照片拍起來總是有總黃暈的感覺哩;

00187.jpg   00192.jpg

00194.jpg   00195.jpg

每一桌子旁都擺了蕃茄醬、芥末降、TABASCO以及黑胡椒;入座後立刻送上白開水以及MENU,今天吃什麼?

00197.jpg

鐵板雞腿排法士達  340元

啊哈!來到美式餐廳見到鐵板料理真新奇 ,而上桌後也真的端上如同連鎖牛排店"鐵板",鐵板擺上了滿滿的雞腿排肉條、甜椒、洋蔥;另外一盤上裝著蕃茄丁、生菜、雙色起司以及酸奶油;另外附上4片Q彈的烤餅,用來包著餡料、自由搭配;主角雞肉排香嫩、口味較重,夾著酸奶油以及雙色起司、蕃茄丁、生菜一塊兒食用,挺好吃;

001.jpg

爆漿芝心起司漢堡  230元

原本想要挑戰「天呀!好的的牛肉漢堡」卻因為不太餓而作罷,轉而點選了「爆漿芝心起司漢堡」;漢堡套餐附菜四(薯條、薯格格、炒蛋、薯餅)選二,當天選擇了薯條以及炒蛋,兩樣配菜表現都不錯,沒有過渡的油膩味;

002.jpg

看看漢堡如何「爆漿」?小心切開漢堡肉,包裹在當中的起司立刻流了出來,令人想趕緊試一試味道;吃了一口還不錯、第二口也ok,但我們推測是天氣較冷的緣故,不一會兒起司已經失去溫度,沒那麼具有流動感,加上當天的漢堡肉偏乾,並沒有吃到期待的juicy口感,有一些失望哩!

00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