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 Home Steak - 經典懷舊好滋味  台北仁愛路紅爐牛排館 ☆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二段32號

電話:02-23972368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redstove

-----

還記得不久前來到仁愛路的紅爐牛排館(初訪),這一回為了慶生再度選擇紅爐,美味的餐點是主要原因,親切的兩位經理更讓人賓至如歸!店內器氛圍持一貫的沈著優雅,懷舊的氛圍在一推開門的瞬間便能感受。

00731.jpg   00719.jpg

兩位親切的經理。

00728.jpg   00733.jpg

[餐點]

這一回選擇店內招牌「洋蔥湯」以及「海鮮濃湯」;經過長時間熬煮的洋蔥幾乎軟爛、入口即化,化入湯頭中的洋蔥增添香氣,也讓熱湯喝起來更為順口;海鮮濃湯維持一貫內含滿滿的海鮮食材,搭配酥皮食用也很美味;

00646.jpg   00648.jpg

鮮蔬沙拉(可選千島醬、和風醬或油醋醬)

生菜十分新鮮,完整的葉片讓擺盤相當美麗,切開生菜入口感受到滿滿的水分,搭配片狀蕃茄、山藥、彩椒以及哈密瓜相當清爽,在主菜上桌前維持口腔 " 清醒而且靈敏 "

00657.jpg 00650.jpg 

 

上回已經品嘗了店內招牌的牛排餐料理,今天來點不一樣的囉!第一份主餐點選「蘇格蘭羊排 (680元)」,另一份餐點則是深受饕客喜愛而且經常推薦的「德國烤豬腿 (680元)」;兩份套餐價錢其實都在負擔範圍之內,論起c/p值確實挺高的哩!

00712.jpg 

這兒的排餐料理採用能夠展現主廚功夫的「烘烤火爐」,因此每一道排餐上桌都可以見到美麗的炙烤紋路,上一回品嚐的菲力牛排以及角尖肋眼牛排如此,今天上桌的羊排也一樣有美麗的炙烤痕跡,還沒入口就已經是視覺饗宴;配菜佐以簡單的綠花椰、紅蘿蔔、新鮮薯片,食用焦點著重在羊排;

「羊肉料理」有些人特愛她的鮮嫩以及獨特的臊味兒、另一些食客卻極為不能接受而拒絕食用,米絲肌大概屬於前者 ,紅爐提供的羊排肉品本身基本上不太有羊臊味,點選的食客應該可以放心,但若近聞小羊骨...那獨特的香臊味兒便輕易可察;

00668.jpg   00671.jpg

第二道主菜是「德國烤豬腿」,牛排料理專賣墊怎麼也賣起德式豬腳?原來是林經理早年遠赴德國學習西餐料理,傳承當時師傅的好手藝,回到台灣開啟西餐廳自然提供這道深受饕客喜愛,甚至每日都得是先預定才有機會吃的到的烤豬腿。

007121.jpg

親自來這兒品嚐...果然名不虛傳,精彩的料理「色、香、味」肯定是必須的!

首先「色」:以白瓷盤裝的德國考豬腿一上桌,可以見到火烤的豬腿外皮十分乾淨(不帶著任何尚未收妥的肉汁),色澤呈現酥脆的黃褐色,旁邊擺上酸菜絲;當侍者以專業刀叉迅速且俐落的將豬腿「骨肉分離」...一陣新鮮熟烤的豬腿肉「香」氣立刻刺激嗅覺;輕切一塊豬腿瘦肉入口,「味」肯定有了,肉質嫩而具彈性,十分新鮮;烤至金黃酥脆的豬腿外皮更是一絕:酥脆外皮入口不帶有一絲油膩,反倒因為料理適當使得入口的豬皮成為富含膠質的口感。

005.jpg 

餐後甜點:手工焦糖布丁

甜點跟上回的相同是焦糖布丁,冰冰涼涼的十分好吃;香甜焦糖香搭配濃醇布丁,是很優雅的ending。

00703.jpg 

 

[後記:MENU]

這一回拍了店內商業午餐菜單,看一看價錢是不是十分超值哩!雖然還沒有機會嘗試,但想必應該也是一樣的精彩囉!

00708.jpg

007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