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371.jpg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平日夜晚的信義區街道難得寂靜,松仁路上的克緹大樓內卻因為格蘭利威 Cellar Collection 1980而顯得熱情;

這一款酒呈現醉人的金黃色,輕晃鬱金香威杯,帶出威士忌強勁力道。

16524.jpg  

記者會現場的酒友在格蘭利威全球品牌大使Ian Logan帶領之下,一起嘗試啜飲珍稀酒款,甜美的香味與滋味飲來層次分明,帶有溫暖的薑香,給人濃郁而甜美的印象。而這一款Cellar Collection 1980的造型是由知名珠寶設計師陳建衡操刀,展現平身的粒度與美感;

06369.jpg  

授勳儀式真是讓人既期待又緊張,4名身著蘇格蘭傳統服飾的男子站立舞台前,我們依序上台授封象徵「單一無二」的勳章,托盤上還有特製的深綠色絨布證書,真的很正式呢!伴隨現場奏起蘇格蘭風笛樂,利威保衛隊成員即將展開為期一年的訓練課程。

16564.jpg   16548.jpg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