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徹底的、完全的城市動物,那你肯定會愛上紐約,但到訪芝加哥之前,別說紐約是妳的唯一

DSC07136  

芝加哥市中心緊挨著密西根湖,芝加哥人傍湖而居,芝加哥河流過城市中心。芝加哥學派除了在社會科學思想史中享譽國際,芝加哥的建築思想更是直接體現在城市紋理的刻劃。這兒滿足了喜歡充滿高樓大廈的都市競爭速度感,壓力大的時候直接到大的像海的湖邊散步,立刻獲得調劑身心之效Navy Pier(海軍公園)就是一個市民休閒的選擇,是芝加哥著名遊樂園兼會議展覽場地,距離市區半小時車程,城市市民孩童遊樂場地。

DSC07532   DSC07527

海軍公園內有名的摩天輪可以眺望市區天際線,主要建築內還有一座兒童博物館,主要擺了各式室內遊樂設施,幾乎是小朋友的心頭好呀!大概是冬日旅遊淡季的關係,外頭風大溫度低,原先是相當熱鬧的餐車們都沒有營業,於是我們轉戰室內餐飲,以蝦子料理揚名國際的:Bubba Gump Shrimp Co.。

DSC07525   DSC07528

Bubba Gump Shrimp Co.正是「阿甘正傳」中阿甘堅持的捕蝦事業,餐廳中自然以各式蝦料理聞名,餐廳的logo與吉祥物貼滿了各個角落。

DSC07529   DSC07530

這一回外帶了蝦蝦三明治套餐,分量不少的炸蝦仁以及酸黃瓜真是新奇的嘗試,可惜因為人數不過加上時間匆忙還沒有機會在店內用餐。

DSC07534

想要穿著阿甘蝦的衣服嗎?餐廳內選擇超多的呢!

DSC0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