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廳資訊

口袋咖啡 - 師大圖書館校區後方的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電話:02-2397-4754

營業時間:12:00~23:00(週二公休)

官方部落格:http://cafart100.blogspot.com/

-----

春季乍暖還寒,找一個天氣晴朗的寧靜午後,來到永康街上的口袋咖啡享受單人時光;咖啡店內採用大片玻璃加強採光,春日選到窗邊的位置能夠直接享受自然光,正因窗外街景平淡,更能感到內心中的一股平靜。

P01

口袋咖啡的門面儘管低調卻意外融入社區景觀當中,就在知名的法式珠寶盒烘焙屋隔壁相當好找;店老闆就是一個年輕人,店員也像朋友到店裡幫忙一般,營造出輕鬆愉快的氣氛;

mini-DSC08394

咖啡館內部座位大約20多個,還有戶外吸菸區,不過因為米絲肌很怕菸味(剛好有客人在戶外區),所以就沒有到戶外拍照了;平日下午時段客人不特別多,無論一人、兩人或者三五好友相約咖啡館,各自談著心事或公事,難怪小說經常愛以咖啡館為背景,就能譜出許多動人的小故事。

mini-DSC08406   mini-DSC08398

點了摩卡咖啡以及水果磅蛋糕,坦言這兒的咖啡和點心都不甚出色,特別式水果磅蛋糕是以烤箱再次加熱,容易讓蛋糕體過乾,盤子上隨興鋪上蜂蜜也有一股是為了裝飾盤上景緻fu,並沒有發揮畫龍點睛之效,就會顯得有些多餘了;

mini-DSC08399

 

倒是口袋咖啡結合了咖啡館與表演藝術空間是相當值得讚賞的,晚上時段店內經常舉辦演講或者表演活動,屢屢吸引不少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聚集,成為對於表演工作者相當有善的空間喔!

mini-DSC08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