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12.jpg

「現在熱熱的,等一會兒放涼會更Q唷!」日月潭最熱鬧的街上,邵族姑娘熱情的招呼客人。

01594.jpg   01596.jpg 

「小米麻糬」相較於糯米麻糬口感較軟,色澤稍微淡黃色;因為麻糬皮還熱熱的,裹上花生粉、芝麻粉或者椰子粉之後,聞起來真是香呢!就在日月潭7-11伊達邵門市那一條街,「邵族麻糬」生意不錯,麻糬內餡兒有「紅豆」以及「綠豆」兩種選擇,外皮則可以自行搭配三種粉料,一盒8顆麻糬50元,大夥兒分著吃嘗一嘗味道,心情也十分輕鬆愉快。

01592.jpg   01593.jpg

第一次吃著「熱熱的」麻糬,並不帶Q勁兒,綠豆餡兒味道很清淡,一口吃下有點兒心急,似乎無法品嚐出小米麻糬特殊之處;耐著性子等了一些時間(讓麻糬降溫 ),果然這一回吃到了Q勁兒,選擇甜味明顯的紅豆餡兒,味道不錯,小米麻糬似乎也比糯米麻糬好消化,吃完之後不會感到消化不良。小小一顆很適合當成逛街的嘴饞小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