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07.jpg

-----

老闆一面俐落的將香菇包一顆一顆擺進油滋滋的平底大鍋子當中,一面不忘盛情推銷香菇包超好吃,隨口也說了幾個常來光顧的明星。看著這油鍋讓米絲肌立刻聯想起和平東路-溫州街口那個蘿蔔絲餅小攤販,鍋子裡永遠必須保持油量(唉壓,米絲肌一直相當畏懼於如此"壯觀"的油量!喔!),才能應付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到日月潭熱鬧的街上,很開心的發現這裡有這裡的特色,與其他觀光地區所販賣的商品重複性低,也不至於有時空錯置的感覺,當天人潮不錯多,我想可能是前一批觀光客們剛離開,新來的都搭船遊湖去了,這樣正好!

01602.jpg   01606.jpg 

香菇包一顆40元,3粒100元,與同行朋友合購香菇包,大夥兒一起來試一試味道!剛起鍋的香菇包非常燙口,內餡兒包了滿滿的香菇片、粉絲、小蝦米、高麗菜絲,姑且忽略油炸食物的高熱量,倒也算是健康的蔬菜包拉!

01603.jpg   01604.jpg

內餡兒有胡椒,因此吃多了有點兒辣也有點兒油膩,買來嘗鮮,邊走邊吃。

01610.jpg   016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