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946.jpg   01948.jpg

                  桌燈映在MENU上,相當有趣的倒影。

店家資訊:

Mei's Tea Bar - 永康街。喝茶休憩 (目前已經搬遷至:中山北路二段與長春路口,並且改名「茴香」)

 地     址:台北市永康街37巷16號

 電     話:02-23942425

 營業時間:15:00~1:00

 ☆ 可無線上網

-----

安靜的永康街巷弄藏著一家熟客tea bar。台北街頭巷弄這樣的小店很多,大約20來個座位,通常提供無線上網,是很多不夜族喜愛窩著的地方,能找到一家自己喜歡的店是相當幸運的!Mei's Tea Bar店內擺了滿滿兩個書櫃的各式書籍,旅遊、思想都有,找一個「自己的」時間來到這邊休憩八!

01950.jpg 

店內偶然遇見幾位女孩兒顯的熱鬧,一對情侶討論著彼此的想法,還有一對情侶默默吃著這兒有名的「比臉還要大」的鬆餅,牽著手。氣氛很有趣。接近晚餐時段先到店內窩著,看著書等朋友;當天天氣冷,幸好目前餐廳內已全面禁煙,否則Mei's Tea Bar空氣流通有些不甚理想,若夾雜煙味以及半開放式廚房的味兒,可能無法久待著了。

001.jpg

晚餐簡單點了茴香鮮蔬羊肉五穀飯(是不是這樣呢?米絲肌先幫她取個名字好了 ),大約250元,店內不加收服務費。女生的食量大約剛好,吃的飽但不撐,羊肉已經燉的軟嫩了,有些地方帶著油,但在可接受的範圍,茴香氣味傳到了整個店面(真是不好意思 ^^"),搭配五穀飯感覺相當健康。這樣的份量相當適合邊吃邊聊天,不用有壓力擔心吃不完涼了,食材切的大小剛好入口,也不擔心太粗魯。

01958.jpg

點心來一份「紅酒燉蘋果派」,大概算是這兒除了「茶飲」之外的招牌,現點現烤還可以選擇加入一球香草冰淇淋,冰冰熱熱的口感相當不錯。燉的軟爛的蘋果塊相當好入口,味道也很棒,這樣才是homemade的感覺拉!

01959.jpg

 

-----

同步分享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