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70.jpg

販賣超商:7-11

便利價格:35元 (光合農場三明治春夏改版,慶祝上市 --> 4/21-5/4 特價29元

製作介紹:http://www.7-11.com.tw/711/event/10summer/summer2.htm

-----

有一說戲稱米絲肌是被便利商店養大的年輕人,尤其平日早餐時光不太喜歡油煙味沾滿全身,各地早餐店儘管口味多樣卻無法掌握,便利商店推出的食品由於統一的生產線製造,因此若不想當天"味覺出意外"的話,就成為快速又符合需求的美食戰場。

02560.jpg   02561.jpg

這一回7-11更新光合三明治菜單,一共推出三款新選擇:五蔬果燻雞、蝦仁溫泉蛋、綜合火腿。根據米絲肌美食經驗,這兒販賣的火腿表現無法達到標準,帶了添加物的味道,吃下肚心理卻總覺得不太舒坦;白蝦仁口味清淡卻隱約感受的到添加物,因此盡量不選購;五蔬果燻雞採用多樣蔬果,並且搭配清淡的燻雞肉片,因此雀屏中選囉!

02563.jpg

三明治熱量大約264大卡,承襲光合三明治的特點可分成「三部分食用」:蕃茄生菜起士層、燻雞肉片(胚芽土司)以及馬鈴薯沙拉層。份量充足卻不過飽,輕食健康,很適合溫度較高的季節,作為每日第一餐並不感到負擔。

02564.jpg   02567.jpg

將三明治分層是很聰明的作法,一方面製作的相當便於取用,不至於因為過厚而影響食用美觀,另一方面食客們也可以分別享受不同內餡的食感。這一回推出的夏日三明治,其中一層採用胚芽土司很棒,增添三明治的營養價值唷!

02569.jpg

-----

同步分享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