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71.jpg   02572.jpg

販賣超商:Fami

便利價格:60元

-----

這一天的便利美食吃的是Fami的日式照燒雞+薑汁燒肉便當,猛然一看聯想到吉野家的雙寶套餐,內含雞肉以及豬肉雙主餐,搭配簡單三樣配菜成了米絲肌的午餐新選擇。

02574.jpg   02575.jpg

便當內的照燒雞肉料理的相當入味,選用雞腿部位較為軟嫩,上頭撒上了白芝麻增添香氣;配菜之一的炒蛋表現不錯,微波之後不至於過熟影響口感;綠色花椰菜搭配紅蘿蔔在配色上較為討喜,成為襯托兩樣主菜的最佳配角,只是這兩樣菜份量較少,吃完便當總覺得負擔較重。

02577.jpg   02579.jpg

第三樣配菜是辣炒黃豆芽,由於米絲肌不嗜辣,因此並未品嚐這一到配菜,僅小試一口,並無特殊評語。薑汁燒肉口味重,然而並無特別薑燒味兒,較為可惜,便當上所標住的成分當中亦未提及採用「薑」為食材,不知是否統一併入「調味料」當中?

 

-----

同步發表於 ipeen

arrow
arrow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