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924.jpg

MOS摩斯漢堡官方網站:http://www.mos.com.tw/index.htm

帶點悶熱的梅雨季節,四月份摩斯漢堡推出新品「冰鱈樂活鱈魚堡」(單價75元),替產品起個清涼無負擔的名字,試圖吸引消費者的目光。根據官方網站說明:樂活鱈魚堡選用來自阿拉斯加的深海明太鱈魚,沾上來自日本九州的特調青柚醬汁,再加入摩斯調製的美乃滋沙拉,成為目前的主打新品。

-----

到了櫃臺前卻不知該點什麼產品之時,剛上市的新品自然成了「試一試吧!」的目標。為了新口味上市,MOS除了點餐版全面更新,連外帶/內用的等餐號碼排都換成水藍色鯨魚(不是推出鱈魚堡嗎? ) 

02895.jpg   02902.jpg

也許是新產品上市第一天、也許是中午用餐時間,製餐店員們顯得有些手忙腳亂,大約10多分鐘才拿到樂活鱈魚堡;漢堡份量適中,除了主要鱈魚、蔬菜以及美乃滋沙拉,還有起士一片;入手的漢堡已經變形,美乃滋沙拉也被擠出來打招呼,使漢堡整體感覺不夠清爽,反倒有點潮濕了。

02919.jpg

02925.jpg   02927.jpg

深海鱈魚口感確實相當細緻滑嫩,但米絲肌卻不慎喜愛這樣新產品,原因主要在於「過甜、口味過重」的食感。主打夏日清涼的選擇,卻採用美乃滋沙拉(儘管當中調入了蔬菜)感覺負擔沈重;其次,鮮嫩的鱈魚沾上口味過重的九州青柚魚醬喧賓奪主,必須小心翼翼才能品嚐出魚肉的細緻。

漢堡整體來而缺乏主要特色,卻是一堆食材爭相表現,過於複雜,以致於最後米絲肌匆匆解決漢堡,感覺太甜又太鹹了。

 

和風炸雞 (搭配C套餐)

有別於速食店提供的塊狀炸雞,MOS和風炸雞去骨並且擁有便利的包裝。「不沾手袋」在背面有清楚的使用說明,即便是通勤族吃炸雞也相當方便不怕沾到手唷(米絲肌當天就是邊等公車邊吃炸雞啦 )!

02906.jpg   02905.jpg

MOS和風炸雞挺好吃(但有時製餐品質不穩),去皮雞肉處理過後並不油膩,不帶雞骨頭吃起來相當方便,口味不至於過鹹。

001.jpg   02909.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