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店家資訊

☆ 葡吉小廚(忠孝店) - 台北東區新食感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9之61號 (近SOGO忠孝館)

 電話:02-27711948

 官方網站:www.kitchenpucci.com.tw

-----

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大安路口的「葡吉小廚」餐廳4月份新開幕,店內販賣現點、現蒸的上海小籠湯包、燒賣、蒸餃、手工包子、麵點以及各式滷菜。選擇進駐餐飲市場的一級戰區,忠孝店為了符合商圈消費族群習性,採用「中餐速食點餐模式」,由消費者自行至櫃臺點餐、結帳,並且於用餐完畢之後送至回收台。

葡吉小廚提供套餐組合方便消費者快速點餐,而且開闢了外帶點心區,讓顧客能快速將熱騰騰的湯包、蒸餃新鮮帶著走!餐廳有著開放式的料理空間,讓消費者對於餐飲生產過程一目了然,不但能吃的安心,也藉由觀看師傅們俐落處理食材的過程,增添參與感。

001.jpg 002.jpg 

店內餐點價目表

03054.jpg

店內招牌餐點「上海小籠湯包」是以黑豬肉為內餡加入薑汁調味,皮薄餡多,湯包內的湯汁相當濃郁而滑順,最特別是這裡的湯包摺子朝下(如下圖)且個頭相當嬌小,與傳統所見之湯包長相不同,搭配一碗蛋絲大骨高湯,相當好吃。

03059.jpg   03060.jpg

03064.jpg   03065.jpg

絲瓜蝦仁湯包」則是店內另一項人氣餐點。這兒採用的是台灣絲瓜(註:許多餐廳強調採用澎湖絲瓜)去皮去囊切細丁並且拌入蝦仁,特別點來嘗一嘗。吃一口,台灣絲瓜軟嫩又香氣十足,吃來很清爽又不油膩,搭配店家特調五印醋以及少許薑絲,十分對味唷。而且如同照片當中,絲瓜湯包滿滿的內餡,感覺很滿足拉!

03067.jpg

這一籠「砂鍋京蔥包」就特別了,是米絲肌第一次吃到呢!一籠5入要價120元並不便宜,不過送上桌時滿滿的「蔥」香,很吸引人!師傅先將這包著黑豬肉以及三星蔥的小包子蒸熟之後稍微油煎,隨後將新鮮三星蔥段擺入砂鍋之中,再放入煎熟的小包子,高溫的砂鍋帶出青蔥的香氣,只可惜油煎的小包子難免看起來(吃起來)較為油膩一些,淺嘗一顆試試口味即可。  

006.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