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4.jpg

這可愛的「Budi 人」幫你加油唷!

 

店家資訊

Budi Budi 手工布丁專賣

  官方網站:http://www.budibudi.com.tw/

  記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budibudi2009

-----

這樣的故事一定不陌生:由於醉心於甜品,科技工程師毅然辭職投入另一項全然陌生的領域--製作能夠傳遞幸福的甜點,經過一段時間嘗試、開發新口味,終於成就了美麗的夢想!源自義大利文Budino(意指:美味的布丁)的「Budi Budi 手工布丁專賣」來自台南,產品背後也是這麼一個故事,更特殊的是,這布丁不但傳達幸福活力,更是「元氣滿滿」啦!

03132.jpg   03131.jpg

盒裝布丁6入,看起來相當乾淨整潔,一打開映入眼簾就是6位Budi(米絲肌:布丁人)打招呼,看到的人無不驚呼「超可愛耶!」店家另外製作「食用說明卡」(見後記)以及「產品原料說明」:利用雞蛋自然凝結特性,製作過程絕不參雜入一滴水,以保持鮮奶風味。店家採用頂級法國奶油,並且減低糖份,精確掌握布丁烘焙溫度與時間。

米絲肌認為Budi Budi店家相當用心,當今網路手工布丁紅海之中,眾業者皆僅強調「頂級奶油」、「不參雜入水」、「新鮮雞蛋」,如此並不足以說服消費者購買,但若實際隨產品附上用心的食材卡加以說明,收到產品的當下貼心的服務舉動讓人感動。

03140.jpg

不斷看到「超有元氣」的Budi(米絲肌:布丁人)是不是覺得活力滿滿呢!目前Budi Budi販賣三種口味的手工布丁:原味焦糖、粉紅玫瑰、蜂蜜桂花。根據官方網站公布消息,「沖澠黑糖布丁」即將問世,米絲肌也好期待耶!

001.jpg

 

焦糖雞蛋布丁(原味焦糖)

每一個布丁皆用以膠膜包裝,確保布丁清潔,膠膜非常好撕開,完全不沾黏,給予高評價!原味焦糖口味的布丁有濃郁的雞蛋香氣,單吃布丁體口感綿密滑順,搭配布丁底部的焦糖醬汁後,滋味更棒囉!米絲肌相當喜歡Budi Budi 的原味焦糖。

002.jpg

粉紅玫瑰布丁

粉紅色的布丁原來是「玫瑰口味!」布丁盒上的透明膠膜一樣好撕,完全不沾黏。將玫瑰布丁倒叩於盤中,可以見到布丁底部的玫瑰花瓣,色澤很討喜,但不知為什麼最底層的「一片布丁層」脫落,與完整的布丁體分離了呢?!

原先相當擔心會出現很人工的玫瑰香精味道,幸好布丁體本身氣味除了淡淡玫瑰味道之外,氣味不特別濃厚,直到混和玫瑰醬汁之後香氣更為明顯。

003.jpg

蜂蜜桂花布丁

蜂蜜桂花布丁口味特殊,或許由於宅配過程晃動的關係,打開的布丁形狀已有些歪斜,布丁底部的蜂蜜桂花醬汁也溢至上方。三款不同口味的布丁,粉紅玫瑰以及蜂蜜桂花都較原味焦糖來的更軟嫩一些,也因此較容易變形。

桂花香氣並不是想像中的濃郁,也不見網站照片中滿滿的「桂花」耶!

03366.jpg   03367.jpg

 

[後記]  「布丁新吃法!」是不是相當有趣呢!下回試試!

食用方法.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