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357.jpg

 

店家資訊

☆ 常旺海鮮熱炒(松隆店) - 台北東區海鮮料理熱炒宵夜名店 ☆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2號

 電話:02-27611299

 店家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02-27611299/

-----

呼朋引伴相約打打牙祭、小酌兩杯,來到「常旺海鮮熱炒」定能感受到滿滿的台味!這一天米絲肌與一打朋友相約來到常旺松隆路分店,「今天葷素不忌!」人多好點菜,上了滿滿一桌熱炒,食前方丈,實在相當滿足!

常旺晚餐時段5點開始營業,儘管我們早已在幾天前預約了7點的位子,到了現場卻依舊相當無奈的等到8點才入座用餐;怎麼會這樣呢?那麼訂位又有什麼幫助呢?是的,由於常旺熱炒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大夥兒酒酣耳熱之際,正在興頭上此時若店員急著換場,大概容易造成失控場面,再者酒促業績一定也會受影響囉!因此來到熱炒店,若不是趕第一攤入座,再來大約就等8點過後的位子囉!

03340.jpg   03339.jpg

賞心悅目的滿滿一桌熱炒! 是不是超級過癮呢!

001.jpg  gh.jpg 

002.jpg  ko.jpg 

常旺熱炒多數以一盤100元計價,另外也有部分菜色高於百元價格,大體而言以每盤300元以內即可享用"台味熱炒美食"。店內各年齡層消費者皆有,除了相約聚餐的三五好友,更多是下了班相約聚餐的同事,熱鬧的氣氛中聊八卦、聊前途,好不熱鬧。

-----

鐵板豆腐

用料絕不吝嗇,滿滿一整盤豆腐都要彈出鐵板囉!常旺上菜非常迅速,不一會兒功夫,大夥兒點的20到菜通通上桌!鐵板豆腐很下飯,調味雖然重了些但是非常香,聞到那香氣迫不及待添了滿滿一碗白飯!

03341.jpg

皮蛋地瓜葉

熱炒店家絕對有幾個特色:熱、吵、口味重!為了飲食健康著想,米絲肌一群好友當天也點了不少青菜,其中「皮蛋地瓜葉」最得人心,成為最受歡迎的菜色之一。地瓜葉煮的軟爛,搭配皮蛋是相當新鮮的作法,增添風味。

03350.jpg

炸花枝

海鮮一定要新鮮,無論口感、咬勁兒...一吃就知道!當天上桌的炸花枝很甜、很新鮮,酥炸的外皮也沒有回鍋油的腥臭味,撒上一點椒鹽相當對味!

03352.jpg

椒麻雞腿

這一份椒麻雞腿也獲得好評,改良後的「台式」調味不那麼辛辣,反倒是偏甜的滋味,很合米絲肌的胃口!雞肉熟度剛剛好,很嫩很香,沾上一點調味醬汁,非常好吃唷!

03356.jpg

蛤蜊湯

見到照片當中一桌子滿滿食物可知當天真是葷素不忌,大開殺戒;部分菜色口味偏鹹、辣,點了一大碗口味較清淡蛤蜊湯,潤潤喉、清清口氣!

03358.jpg03359.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