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2008年中開幕的精品美學商旅 HOTEL 8 ZONE

 

店家資訊

 ☆ 8 FUN 玩味小廚 - 八方美學時尚商旅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 (近華山藝文特區)

 電話:02-23583500

 官方網站:http://hotel8zone.com/

-----

開幕不到兩年,「八方美學商旅」定調時尚精品旅館,矗立在有點隱密(因為高架橋就在旅館旁邊)但依舊熱鬧的忠孝-金山南路口,不刻意尋找就很容易忽略,但只稍造訪一次便印象深刻。透明乾淨的接待大廳右方便是「8 FUN玩味小廚」,事前預定了舒適悠閒的窗邊沙發區,除了坐起來舒適,由於位置較低的關係,自然而然可以忽略其他消費者的聊天聲音,擁有自己的小範圍。

04062.jpg    04029.jpg

午餐時間,這兒多半來了上班族用餐,西裝筆挺或者套裝不離身;服務人員數量足夠且相當親切,會注意上餐速度讓人擁有悠閒的用餐空間。桌上也相當貼心的設置了「服務鈴」與接待櫃臺保持連線,任何需求與疑問能即時獲得解決 

04027.jpg

[自助無限區]

玩味小廚現場提供自助區,備有果汁、咖啡等飲品之外,生菜沙拉以及炒麵、滷肉飯、水果等簡單的食物也能無限享用,不過由於主要來品嚐這兒的套餐,為了避免用餐過量當天並沒有取用,不過看一看每桌幾乎都是吃得相當開心拉!

   04032.jpg

04031.jpg

04033.jpg   04034.jpg

[主菜單點區]

「8 FUN小廚」除了有悠閒的空間,這兒的餐點不馬虎,NT250元左右的價格相當平易近人,使用的餐具也很用心;套餐組合提供開胃盤、前菜、主餐、甜點。今日開胃盤提供涼拌蓮藕以及罐頭鮑魚,簡單擺盤之後讓平凡的食物看起美味些。

04038.jpg   04039.jpg

前菜二選一:「焗烤蔬菜」或者「茶碗蒸」。焗烤蔬菜與想像中的食材有些出入,內容以磨菇、四季豆為主,幾乎沒有葉菜類蔬菜,比較可惜,吃多了口味較膩;茶碗蒸味道調的不錯,蒸蛋部分也相當細緻沒有出現過多空氣孔,上頭擺了幾片香菇,屬於台式口味的茶碗蒸。

04041.jpg  04043.jpg

主菜一:藍帶起司豬排套餐

起司豬排份量不少,大約可切成7-8小塊,並且附上了高麗菜絲,美味程度大約3/5顆星,雖無法稱得上絕佳但至少不失敗;白飯上方擺了兩顆胡桃仁以及滷的相當入味的海帶(滷海帶表現5顆星)。

04045.jpg   04046.jpg

主菜二:椒麻雞腿排套餐

椒麻雞腿口味較重,雞腿排吃起來不乾澀,大方的鋪滿辣椒、蒜末、香菜葉末;與道地的泰式椒麻雞口味有些出入,不過到也是符合台式味蕾的料理。

04050.jpg   04051.jpg

餐後甜品:芒果奶酪或者拔絲地瓜

米絲肌小小吃了一口奶酪,冰冰涼涼的口感很適合夏天,奶香味也濃郁,淋上的芒果醬很實在的有好多果肉,喜歡奶酪的食客應該會喜歡;至於原本相當期待的拔絲地瓜就顯的遜色多了,多出來已經完全涼了的蜜糖漿毫無疑問的變得相當「堅硬」,早就無法「拔絲」囉!除了兩塊地瓜還附送一塊芋頭,相當有趣!

04055.jpg   04056.jpg

不得不提,這兒的葡萄柚汁是「有果肉的果汁」唷!喝起來雖然不是100%原汁,不過也是水準之上有誠意的;不過其餘柳橙汁等等就幾乎是還原果汁了!

04058.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