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Sprinkles Cupcake - 來自好萊塢比佛利山莊的明星級杯子蛋糕

地址:50 east walton street, chicago, illinois 60611

電話:(312) 573-1600

官方網站:http://www.sprinkles.com/

-----

直到吃到會讓人喊「幸福耶」的杯子蛋糕,我才相信這真的是一種療癒系甜品;杯子蛋糕風靡美國各大都市,特別有幾家已經成為知名連鎖品牌,例如源自好萊塢的Sprinkles, 發跡於紐約西村的Magnolia以及上西城的Crumbs,這一趟芝加哥和紐約之旅剛好都有機會吃到幸福甜品,來跟大家分享介紹。

DSC07349

杯子蛋糕上頭五彩繽紛的圓點點是Sprinkles Cupcakes招牌印記,發跡於西岸好萊塢因為明星與影視產業的加持名氣更為響亮,創辦人Candace Nelson更成為美國Food Network頻道中《Cupcake Wars》節目的固定頻審,每周帶觀眾品評各地的杯子蛋糕

DSC07321   DSC07322

Sprinkle cupcake目前在芝加哥僅一家分店,店面不大更顯得生意超好;杯子蛋糕除了外表討喜,也因為口味眾多而可以收服全家大小的味蕾,出發之前甚至可以先上官網查看每日口味,避免到店面之後找不到愛吃的口味喔。

DSC07323

想像好萊塢明星出門手上總愛抱著一隻狗狗,主人到店裡買杯子蛋糕,狗狗當然也要來一個!Sprinkles推出$2.5 for your dog杯子蛋糕,就放在櫃檯上,相當可愛,真是讓人會心一笑。

DSC07327   dw(官網圖)

不管你是因為甜品好吃所以喜歡Sprinkles,還是因為喜歡杯子蛋糕繽紛的外型,美國倒是有許多消費者是因為Sprinkles將愛護環境、珍惜資源列為企業和新經營價值而支持,店內使用的刀叉以及蛋糕的包裝都以木材為主,避免使用塑膠製品

DSC07324   DSC07332

如果想要在派對或者典禮上擺著杯子蛋糕,店內也擺出了大小示意,或者對於sprinkles真的愛不釋手的話,甚至推出了衣服以及周邊小商品哩!

DSC07326   DSC07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