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Afternoon Tea - 飲食。雜貨複合餐飲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3樓

電話:02-2723-8108

官方網站: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

統一集團合資引進日本Afternoon tea餐飲,大台北地區各大知名百貨都有其蹤跡;店面一向散發溫婉女孩的氣氛,眾多可愛裝飾小品擺放整齊,總是能吸引人停留。統一版急百貨內也開了店面,在「美人系百貨」內的Afternoon tea佈置一如品牌特質:溫暖而自然;大約下午5點左右不需要訂位立即入座。 

0361.jpg

坦白說,原先心中對於AT餐點不特別期待,近年台北街頭不乏如此可愛溫馨、又以居家飾品雜貨為主打概念的複合餐飲店,空間以及氣氛很棒、餐點卻常常令人嘆息;不知這兒表現如何?選定餐點之後,不久後送上餐前麵包及蔬菜清湯;圓圓樣貌的白胖麵包挺討喜,十分鬆軟又帶有麵香,很棒;蔬菜清湯表現一般般,大致就是熱湯暖胃的程度。

0360.jpg

魚卵培根奶油醬義大利麵  300元

這兒的義大利麵彈牙帶勁兒、醬汁收的均勻,表現不俗耶,第一口吃完忍不住快點推薦給朋友「你吃吃看,好吃耶!」培根若再多煎一會兒香氣更濃郁,魚卵主要集中在上頭,分量道也已經足夠;主餐上唯一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那一顆顆「青豆仁」了,呵呵,米絲肌一顆一顆挑走集中在盤子一隅,真是壞習慣!

0363.jpg   0364.jpg

鮮蝦奶油蕃茄燉飯  300元

朋友點的茄汁味燉飯,每一顆飯粒完美收飽湯汁、選用食材也新鮮,這才是燉飯呀〈可見之前在新莊翰品的災難燉飯經驗〉AT燉飯入口能感受飯粒的彈性,不至於過於濕軟噁心,但也因為收飽醬汁以至於最終有點過鹹了;一旁搭配簡單生菜以及馬鈴薯泥佐料。

0365.jpg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150元

Afternoon tea最著名的應該是甜品區囉!一塊分享了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巧克力海綿蛋糕底十分新鮮,夾層是相當綿密入口即化的鮮奶油,吃了好幾口暫時將熱量罪惡感拋至九霄雲外;正餐之後品嘗美味甜品最幸福啦!

0366.jpg   0368.jpg

(熱) 鮮水果茶

這兒的鮮水果茶喝起來比Dazzling cafe的仲夏水果茶自然一些,還原果汁比例應該較低,酸酸甜甜的滋味...是姐妹們聊天的絕佳配角!

03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