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 ∣ French Kiss 

 

店家資訊:

French Kiss 幸福烘焙 ﹡ 法式現烤泡芙專賣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89號 (重慶南路、襄陽路口)

 電話:02-23311789

 官網:http://www.frenchkiss.com.tw/index.php

-----

Hello, Taipei! 幸福來了!

偶然在台北街頭發現這家現烤泡芙專賣店,小小的店鋪感覺卻很溫馨,櫃內的小甜點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可愛,忍不住誘惑說服自己「基於嘗鮮」,買了兩個相當精緻可口的小甜點。

001.jpg   

 

看著店員小心將甜點取出,放入專用的紙盒,水藍色的紙盒質感不錯,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想像帶回家之後與心愛的人一起品嚐,如同紙盒上頭印著:「輕輕地打開,讓幸福洋溢出來。」製造生活中的小趣味,即使便小小甜點,也能有美麗的故事。第二次購賣時,紙盒換成亮麗的橘色,可惜來不及拍照下來,也是相同的質感,只是更加活潑囉!

08864.jpg 

 

脆皮巧克力泡芙    NTD:30

 08868.jpg    08870.jpg 

酥酥的外皮,如果能再剛出爐之時品嚐一定更具風味!一股淡淡的巧克力香在咬開的瞬間在嘴裡化開,看著滿滿的內餡心中有著歐巴桑式的勝利開心之感。巧克力內餡不過甜也不膩,口感滑順;喜歡外皮上一點一點的巧克力酥,增加層次感,讓泡芙吃起來更香更美味。

 

巧克力馥盆子泡芙    NTD:45元

08869.jpg 

有著閃電泡芙的外型,相當討喜。看著櫥櫃之內那麼多甜點向我招手,心一橫:「覆盆子對女生很不錯唷。」加碼購入!將鮮紅欲滴的覆盆子擺在巧克力內餡之上,如同熱情的小紅唇,酸酸的滋味帶出甜滋滋的巧克力泡芙基底更深層的濃純,一口一口相當滿足。泡芙外皮烤的相當酥脆,不至於濕濕軟軟或受內餡影響而軟趴趴,影響美觀也影響口感,這點French Kiss值得嘉許囉。唯第二次購買相同泡芙,不知因為擺放位置不佳(因為並沒有發生碰撞),使得打開紙盒,卻發現覆盆子已掉落,並且與另一個泡芙靠在一起,相當可惜。

 

同場加映:「泡芙比大小」

08865.jpg  

 

-----

同步分享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