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1.jpg

販賣超商:7-11

便利價格:35元

-----

自從7-11停止販售一款米絲肌最愛的起司龍蝦三明治之後,真是超級傷心,便利商店早餐組合當中只得轉戰其他口味,直到最近在架上看見新上市「夏季限定」美國龍蝦蟹味壽司捲,眼睛亮了起來,早餐吃壽司捲,換換新口味!

02357.jpg   02355.jpg

4個壽司捲整齊地排在盒子當中,草綠色的盒底仿似日式壽司襯底的綠葉一般,讓壽司看起來好吃而且乾淨,份量雖然不多,但作為細嚼慢嚥的早餐食物再搭配稍有飽足感的舒果昔則剛剛好;一份35元,很可惜沒有不是早餐組合之一,不然就更經濟實惠了呢!

02358.jpg   02359.jpg

壽司捲的包裝也很不錯,乾乾淨淨而且不會有破洞,吃起來比較安心,淋上龍蝦蛋沙拉醬在壽司之上,色澤更美麗。

02360.jpg   02362.jpg

原先擔心壽司體不知是否會過乾或者不夠新鮮,吃了第一口...忍不住立刻一口吃完!口味真的很不錯,壽司米吃來很新鮮,最喜歡的是軟嫩的玉子(蛋),蟹棒也好吃,口感清爽。算是回購率高的便利食物囉!

 

----

同步分享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