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 新莊牛肉大王 - 牛肉全餐 ☆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新莊路178號

電話:02-29943087

-----

如果不是在地人推薦怎麼會發現隱藏在新莊老街巷尾有這一家「新莊牛肉大王」強調僅此一家、別無分店,喜愛全牛料理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當天家人聚餐選定牛肉大王,品嘗各式「牛」料哩,最特殊的莫過於"牛腦烘蛋"! 

05170.jpg   001.jpg

入座,圓桌上已擺上了店家自製的辣拌醬,香味嗆辣,無誠勿試 ;瀏覽一輪菜單,果真是全牛料理專賣餐廳,一隻牛全...身上下都發揮成為桌上佳餚,其中一定要點選的是牛肉火鍋,味濃飄香的精燉牛肉湯可無限加湯,最適合寒冬時節暖暖身子;鍋底配料不少,包含凍豆腐、白菜、牛肉以及麵條,另外也還附上肉花分布均勻的生牛肉片,可做為涮肉之用;整家餐廳牛味十足呀!

05173.jpg   002.jpg

切了一盤滷味拼盤,內容包牛腱肉、牛肚;滷汁鹹甜度剛好,不擔心殘留醬油鹽巴的死鹹味,十分爽口好吃;為了平衡營養攝取 ,當天另外點選了一道生菜水果沙拉,淋上清爽的和風醬汁,帶點酸味的醬汁讓胃口大開哩!

05177.jpg  05179.jpg

儘管式全牛料理餐廳,還是提供部分海鮮,例如這一道「椒鹽蝦」,油炸再快炒椒鹽的鮮蝦十分夠味兒,吃來鹹而香...喜愛這道料理的食客或許可以考慮嘗試。

快炒了一份空心菜牛肉挺下飯,雖不屬於特殊料理但也算是好吃的一道菜囉!

05183.jpg   05196.jpg

叮咚,文初即提到的「牛腦烘蛋」出場,各位不要嚇一跳呀!米絲肌喝了不少回藥燉豬腦湯,但這可還是第一回見到牛腦料理,牛肉大王選擇以結合蛋料理方式端上這一道牛腦菜餚,由於兩者顏色有些相近...特別讓筷子入鏡,如同下圖右所示即為吃起來軟中帶Q的牛腦

05191.jpg   05193.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