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賓大飯店  [ le bouquet 繽紛蛋糕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電話:02-2100-2100 #2856

-----

深冬時節不妨用甜點為自己生活中帶進多姿色彩!外頭寒風冷冽,室內因著桌前色彩繽紛的精緻甜點而精彩,來到台北知名五星飯店蛋糕房,享用冬季限定法式甜點和歐式麵包,不僅視覺享受,味覺更嚐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001.jpg

繽紛花園 NTD 150元

法式甜點以其造型精緻、口感細膩聞名,由於氣候限制了產地食材,法國當地常以進口莓果為甜點配料;台灣甜品則受惠於物產豐饒的寶島,經常能以在地食材入餡,這一款「繽紛花園」是飯店總主廚簡純榮構思多時研發的「冬藏甜蜜」系列小蛋糕,以獨特香氣的杏仁為塔皮,烤的香酥紮實;主廚特別選用陳年棕色蘭姆酒調香,以奶油杏仁為塔餡,吃來柔軟而香氣十足;五彩繽紛的莓果之下鋪著一層「橙花奶油布丁」,主廚加入君度橙酒以及橙花香,展現法式甜點於複雜的食材之中,那一股驚人的味蕾平衡風味。

00425.jpg

媽媽咪呀巧克力布丁  NTD 150元

「這是一款口味成熟的甜點!」吃過的食客們這麼評論。屬於今年冬季新款甜點之一--媽媽咪呀巧克力布丁以義大利MODENA酒醋搭配70%黑巧克力,一酸一甜看似十分衝突的味道卻意外呈現協調;巧克力布丁入口綿密細緻,滋味甜蜜而完全不膩口;隨甜點附上的酥軟沙布雷為香草薑糖口味,選用頂級食材入菜,滿足饕客挑剔的味蕾。

00417.jpg

蜂蜜蘋果  NTD 180元

嚴寒冬季來上一杯香醇美酒搭配手製點心麵包,可謂生活一大樂事;簡主廚開發冬季限定「蜂蜜蘋果」麵包以Calvasdos蘋果白蘭地、精選瓜地馬拉蜂蜜、花蓮百草花蜜及台灣龍眼蜜調和揉入麵團之中,接著撒上久浸蘋果醋與白蘭地的蘋果乾以及核果,烘焙出真材實料的歐式手工麵包,價錢不便宜要價近200元,然而吃完之後齒醞留香,除了帶著蜂蜜滋味,更真實感受微燻的酒香,極為推薦!

00411.jpg   00436.jpg

點心房總主廚 Executive Chief:簡純榮 Bruno Jen

相關介紹報導:http://blog.yam.com/twofishess/category/2512510/page=3

004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