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朝鮮味韓式料理 - 超多小菜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電話:02-87739190

-----

米絲肌到訪好幾回「朝鮮味韓式料理」,若搭捷運的話就在忠孝敦化站以及國父紀念館站之間,都會需要步行一小段,餐廳在小巷子當中,招牌很醒目:40-50道小菜吃到飽,只要想念台式韓味料理,來到這兒可以滿足!

02964.jpg

正餐時間店內通常座的滿滿,如果是好友聚餐建議事先訂位,若臨時起意用餐,可以避開尖峰時間應該都能吃的到;有座位之後就可以直接到櫃檯選小菜,各式韓風自己選,基本款的韓式泡菜、黑醋木耳、黃瓜土豆、酸海帶芽肯定有,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百香果粉粿、拌龍鬚菜,每次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02965.jpg

銅盤烤肉 - 烤豬肉﹝180元﹞

這兒的銅盤烤肉份量不少,大約2-3人分食,豬肉已經醃的入味,烤了之後不需要特別沾醬也好吃;

02966.jpg   02967.jpg

銅盤烤肉 - 烤軟絲﹝190元﹞

軟絲我自己覺得比較普通,不過朋友很喜歡啦!

02972.jpg   02969.jpg

韓式黑麵﹝韓式炸醬﹞

「黑醬」聽起來很特別唄,其實就是韓式炸醬,燙熟的麵條上頭淋上黑醬,撲上高麗菜絲、黃瓜絲、蛋絲,看起來很不錯,實際入口之後滋味稍嫌卻十分夠味兒,大夥兒分著吃一點,嘗嘗滋味。

02968.jpg

海鮮煎餅﹝160元﹞

這兒的海鮮煎餅頗厚,海鮮料也不少喔!

02973.jpg

 

arrow
arrow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