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遠企安和店) - 包廂用餐服務依然好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2段213號 (公車-->全安里站,遠企正對面)

電話:02-27325227

用餐時間:平日 12:00-15:00;假日12:00-14:30;晚餐 17:00-23:30

-----

 [燒肉專題]

今日來到台北市安和路上的「牛角日式燒肉」,餐廳位置十分醒目,就在遠企大樓正對面;牛角燒肉品質一向不錯,雖然尚未達到頂級但也屬於中上之選囉;今日鎖定中午時段提供的吃到飽(699+10%),值得注意的是,牛角雖然每一家分店都有吃到飽,不過提供的時段不盡相同,訂位之前要先到官網查詢一下唷!因為不想要晚餐時段吃太多肉,所以米絲肌就選定遠企安和店啦!

吃到飽菜單號稱有100種單點供選擇,不過阿...因為牛角提供肉品皆可以搭配不同醬料,而每一種醬料就多算成一種選擇,所以實際上大約僅有20餘種「不同食材」;燒烤肉品上桌之前,先來點沙拉以及溫泉玉子,飲料我們都選了葡萄柚沙瓦。

001.jpg

這兒要稱讚一下遠企安和店的服務生們,我們當天遇到的每位都很親切有禮貌,儘管比訂位時間12點早一些到店內,也能很迅速先安排座位給休息;不久之後就引導進入包廂,能在包廂之內享受自己的空間也是牛角的特色之一,雖然隔音不是很好啦,不過我們倒也不是很在意,至少自己包廂內部空間很寬敞,有需要的時候按一下桌上的服務鈴就可以。

特選牛肋條 (味噌醬/燒烤醬):我特別喜歡味噌醬牛肋條耶,還吃的到牛肉味兒,燒烤技術好的話(就是不要烤焦)能夠鎖住肉汁,好吃好吃;

06523.jpg

豬大腸(味噌醬):豬大腸也能來燒烤 (!!!) 大腸應該已經滷過因此不至於太韌,一盤份量也不少;

06528.jpg

去骨雞腿 (起士):各種肉品幾乎都有3-5種醬料能夠搭配選擇,雞腿肉部分我們選了起司;原來是要在烤爐加熱起司直到融化,再以肉品沾著吃;我們覺得這兒的雞肉表現普通耶,肉味並沒有吃到新鮮、鮮甜的感覺,而沾了起司之後並沒有能夠發揮提味效果;

06524.jpg

牛五花 (鹽醬):牛五花好吃好吃,切片厚度剛剛好,包在生菜以及特別沾醬汁中,讓人停不下來耶;

06525.jpg

杏鮑菇:蔬菜或者菇類都可以同時放在鍋邊烤熟,大約看到菇變軟了之後就可以吃囉;我們都灑上一些胡椒鹽提味,肥厚多汁的杏鮑菇不錯喔!

06529.jpg

豬五花 (鹽醬):第一次上來的豬五花肥瘦分布較為均勻(左下),烤起來真的好好吃,無論是直接沾燒烤醬或者檸檬汁,還是包在生菜當中都很棒;不過之後加點來的豬五花油花部分偏多,害我的烤爐火超旺...因為油實在太多囉(右下),而且火一大肉品變得很難烤,一下子就焦黑;

06526.jpg   06534.jpg

松阪豬肉 (特製梅醬):這兒的松阪豬肉切的厚,增加了燒烤難度,儘管表面已經金黃色但是中間可能熟度還不夠(豬肉比較適合吃全熟),再者,由於松坂肉質較韌較有嚼勁兒,因此過厚的肉片吃起來較不方便;倒是特製梅醬挺好吃喔!

06532.jpg

金針菇:不管是自己在家烤肉還是燒烤店,金針菇真的都是固定班底呢!上桌已經幫忙調味的金針菇只需要放上烤爐就等待收成囉;另外我們也點了薑絲蛤蠣,原來是直接從廚房煮好的蛤蠣湯哩,服務真不錯,哈哈,因為米絲肌原本以為是要自己煮

06536.jpg

在包廂內燒烤吃得很開心,一方便避免了滿屋子的燒烤油煙味,一方面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很舒適;原先看了別人食記分享有點擔心包廂內服務容易被忽略,不過其實只需要我們按桌上的服務鈴,都很快就來了,而且近來之前都會先敲門,很有禮貌;上甜品之前將桌面收拾擦拭乾淨,牛角招牌冰淇淋就上桌囉!黃豆粉以及抹茶粉冰淇淋都點了,另外還有手工梅酒凍。

06537.jpg

手工梅酒凍挺特別,酒凍中心包著杏桃乾,甜甜酸酸的滋味幫助消化(!?)。這是米絲肌第一次光臨牛角,我們都有留下好印象,烤肉的品質維持在水準範圍,重要的是服務以及場地都很不錯,就是加分條件啦!不過話說...店名叫做「炭火燒肉」,實際上並沒有使用碳火耶!!??

06542.jpg

arrow
arrow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