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Sonoma帝國牛排館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00號 (捷運中山國小站)

電話:(02)25965111

官方網站:http://www.imperialhotel.com.tw/?Psn=5435

-----

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2月中旬之後安排了3周假期到芝加哥和紐約旅行,前幾天回到台灣(回到現實)好多新文章想和大家分享,開始準備連載美國食記囉!在此之前,先與大家分享出國之前的生日美食饗宴:帝國牛排館。

06850

一直耳聞華國飯店中的帝國牛排館頗受老饕青睞,餐廳走低調沉穩的路線,風格呈現內斂的氣息吸引常客光顧,儘管用餐當時是情人節晚餐檔期,用餐食客並不多,倒是相當能享受個人時光;注重隱私的VIP也可以選擇包廂用餐。

06851

套餐內容十分完整,包含前菜、湯品、沙拉、主餐、甜品。當天有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裡應該是相當重視客人觀感的餐廳,竟然能允許鮮花廠商與服務生直接在我們吃飯的途中現場更換桌花,這不是應該在下午準備期就完成的工作?似乎管理層面出了不小問題。

06846   06844

侍者送上熱呼呼的餐前麵包,搭配清爽開胃的莎莎沾醬與奶油,賣相十分簡單不花俏,靜靜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06849

鐵板乾煎南非鮑魚

帝國牛排採用半開放式料理廚房,鐵板區就設在座位區不遠處,能見到廚師大展身手的同時又不需要過於靠近料理區,能夠保有私人空間;我選的南非鮑魚下襯著海味十足的海帶芽,主廚鐵板香煎時間控制得宜,鮑魚吃來彈性十足而不過韌;

06853

傳統法式洋蔥湯

傳統牛排館菜單上肯定有的湯品:洋蔥湯;經過長時間燉煮的洋蔥幾乎已經入口即化,湯頭濃郁口味偏重卻不膩口,湯品上的麵包處理的極好,儘管已經飽吸湯汁卻完全不軟爛,還能夠嚼到麵包的筋度;

06856

套餐皆會送上的凱薩沙拉,冰鎮後的新鮮蘿蔓生菜香甜好吃,進入主餐牛排之前能先讓味蕾稍微休息。

06859

帝國原創老饕牛排

原創老饕牛排5分熟,分量精緻據說是因為一頭牛僅能取用6-7客,這兒以鐵板高溫燒烤牛排,因此牛排外部並不會呈現炙烤爐經典的紋路,更加考驗主廚掌握鐵板高溫的功力;

06865

牛排旁的配菜完全不搶戲,擺盤也簡單,切開牛排其實覺得有點過熟了,入口肉質也稍老,我們都有一點點失望哩;

06866

 

香煎鵝肝

前菜第二種選擇是香煎鵝肝,當天在鵝肝下襯了水煮馬鈴薯,鵝肝相當肥美軟嫩,油脂豐富入口會稍有一點爆漿的感覺

06854

蘑菇卡布奇諾濃湯

喝了一口真是是菇味十足,我覺得挺好喝的,不過顯然食客們能否接受是見仁見智,倒是視覺上讓人很享受料理的創意與變化;因為真材實料相當講究,而口味稍重,喝到最後總覺得味蕾有一點負荷不了囉;

06857 

澳洲和牛紐約牛排

和牛紐約牛排5分熟我只吃了一小塊,搭配一點芥末子沾醬增添風味。

06862

餐後甜點

 香草舒芙蕾熱呼呼上桌很甜、很香,蛋香和著奶香誠意十足,而另外一份是三樣小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06875

06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