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地址:22 East BellevueChicago, Illinois 60611
電話:(312) 6427917

官方網站:http://www.originalpancakehouse.com/

-----

芝加哥便利的大眾運輸交通網以及真的很整齊的街道系統,即便是第一次造訪這座城市也能感覺相當自在;這回自己將旅行重心安排在芝加哥市中心,特別是Loop地區的景點幾乎都在步行距離之內,是個相當適合觀光的城市;透過Priceline.com下標的飯店地理位置都非常出色,第一個周末入住the DRAKE Hotel是芝加哥有名的歷史飯店,接待過不少名人哩。

IMG_1234

距離飯店步行10分鐘左右就能到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這是一間全美連鎖知名美式餐廳,當然美式鬆餅是店內招牌,另外也提供Omelet蛋捲,以及最具特色的Dutch boy鬆餅(可惜這一回沒有吃到);大約早上8點店內以是人聲鼎沸,還有家庭一早就到這兒慶生,場面超歡樂,觀察店員與客人的互動也幾乎是熟客或者住在附近的居民,我們選擇外帶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DSC07037

一份選了mushroom omelet(蘑菇蛋捲),配餐還能夠選擇鬆餅或者土司,份量超豐盛又大方呀!另外選了banana pancake(香蕉鬆餅),價格大約都在10-15美金左右。

DSC07038

打開蛋捲盒,哇~這兒究竟用了幾顆蛋呢?我們想至少有15顆以上八,超厚超大一份吃起來超級滿足,除了蛋捲之內包著磨菇,上頭淋上了磨菇奶油醬汁更是絕配,再搭配一杯新鮮果汁就更美味囉!

鬆餅餐都會附上三種沾醬:蜂蜜、cream cheese以及店內新鮮自製的柳丁醬(酸酸甜甜很好吃唷),份量之大連男生都吃的很撐啦!很喜歡original pancake house呢,而且美國很多城市都有分店唷!

DSC07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