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Joy Yee Noodle 祖璵麵家 - 美國芝加哥中國城

地址:2159 S. China Place Chicago IL, 60616

電話:(312) 328-0001

官方網站:http://www.joyyee.com/

-----

芝加哥新中國城內的祖璵麵家似乎搬過家,新店面十分寬敞,內部座位也多,店內販賣的食物已經不侷限台灣餐點了,可以說是融合亞洲食物於一爐,台式、越南菜、泰國菜、日本料理、韓國料理等等都有,而店內最台味的大概就是有加珍珠的奶茶系列囉!

DSC07114

Joy Yee Noodle甚至獲選2011/12的ZAGAT手冊餐廳名單,實際走一遭確實是值得回訪的餐廳呢!分量足夠,價格也合理,重點是餐點品質不錯,想念亞洲食物的料理手法和味道的時候,真的可以一解相思之情。

DSC07126

祖璵麵家規模不小,看了官網上的介紹在芝加哥就開了4家餐廳,如果是搭乘地鐵的話,在china town這家算是交通很方便的唷!每張桌上都擺了在美國的中餐廳十分喜愛用的醬料,不過其實餐點本身調味都已經十分足夠,再加醬就有點太鹹囉。

DSC07118

看了看菜單,覺得最划算的就屬這一道:牛肉河粉+越南法國麵包肉,份量超多上桌時還嚇了一下 ,河粉湯頭清甜,吃起來跟台大新生南路上的翠園十分相似,是我很愛的河粉;

DSC07119

法國麵包肉(因為忘了正確名稱)也很好吃,不得不稱讚一下,豬肉吃來新鮮且嫩,特別的加上酸酸甜甜的醃生菜,麵包外酥內軟,吃了很滿足!

DSC07121

軟殼蟹肉醬義大利麵上桌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真的太大分了,跟一個臉盆沒差多少,大約美金15-18元左右,如果很多人一起來吃的話一定會超開心,因為可以嘗試各式料理之餘又能飽足一餐!

DSC07124

來到祖璵麵家不一定在店內用餐,有更多人都是來外帶飲料的喔!生意好得不得了。

DSC07117

珍珠奶茶是不是大杯的驚人!剛好鄰桌有客人點的飲料準備上桌,氣勢真的很驚人,一杯要價近4元美金,分量也很多哩!

DSC07125

DSC07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