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內容

產品名稱:愛之味 漢方麻辣醬

產品容量:165公克

內 容 物:辣椒、花椒(大紅袍)、蔥酥、醬油、鹽、糖、辣豆瓣醬、肉桂、丁香、大茴、小茴、胡椒、陳皮、辣油

產品市價:NTD 75 /罐

-----

國內食品大牌愛之味「漢方麻辣醬」新品上市,大紅色系醒目的包裝訴求相當明顯:讓你辣的過癮、麻的夠味兒!玻璃瓶身上提供消費者許多創意料理搭配方式,除了當作沾醬、拌麵、快炒調味,甚至可以直接以「麻辣醬:水=1:8」作為麻辣鍋底,強調辣味麻而不燥,加入了多種中藥材(肉桂、丁香、大茴、小茴、胡椒、陳皮),直接在家的過癮。

02089.jpg   02090.jpg

打開麻辣醬,上頭有一大層紅到透的辣油,真是過癮;這罐麻辣醬原料加入「蔥酥」,怪不得聞起來有一股傳統麵攤乾拌麵的懷舊滋味;舀出一匙麻辣醬,今天不沾水餃,沾雞捲

02337.jpg   02261.jpg

一般而言雞捲店家總會附上滋味甜中帶辣的"粉紅色"甜辣醬,這一回有了新歡麻辣醬,不嘗試一下怎麼行哩! 這罐愛之味漢方麻辣「醬」跟米絲肌一開始想像中濃濃稠稠的「沾醬」不大相同,反倒是內容物粒粒分明,與辣油之間既融合又分離,香氣十分特殊,家人都很愛;


02260.jpg   02262.jpg

愛之味研究團隊,把麻辣鍋的湯頭濃縮在這瓶漢方麻辣醬裡,可直接做為湯底,1瓶麻辣醬配8碗水,讓您在家就能吃到美味的麻辣鍋;

看到罐上包裝寫著可以直接做成麻辣湯頭...真是超想嘗試!無奈家中有人感冒不適合吃辣只好作罷,不過山不轉人轉(?),煮了一鍋玉米濃湯之後,能吃辣的家人就直接加進湯裡也行!

02343.jpg   02335.jpg

這一次雖然做不成鍋底(一定超過癮,想到就流口水了),不過加入湯裡的滋味也很讚,一碗湯大約一茶匙麻辣醬剛剛好,鹹度適中(煮湯的時候沒有另外加鹽巴唷),微麻的口感在口腔蔓延至喉部,誰說玉米濃湯只能奶油,麻辣醬也是新選擇!

02338.jpg   02329.jpg

同場分享米絲肌很愛的 「REDMOND RealSalt 天然調味海鹽:洋蔥口味 自己煮湯完全不需要加其餘鹽巴、味精(怎麼可能呀!家裡連味精都沒有!)或者調味大師雞精粉等,熱湯煮好關火之後在撒上這罐天然調味鹽,家中所有成員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鹹度調味,重點是帶有洋蔥酥的香氣,超讚!

http://blog.realsalt.com/

02342.jpg   023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