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名稱】:安怡關鍵高鈣奶粉
【產品市價】410元
【產品容量】750g

-----

[新] 安怡關鍵奶粉最近強打廣告(附上廣告連結可以收看),主要訴求是奶粉內添加了高出一般配方奶粉「五倍的葡萄糖胺(glucosamine),幫助滋養身體環節,另外,調配的「奈米鈣配方」分子小好吸收,進一步幫助維持骨骼及關節健康。所以一看就知道主要的目標客層是40歲以上的長輩。

02667.jpg

由歐洲研究機構發現葡萄糖胺能又刺激軟骨細胞生成膠原蛋白,修護軟骨組織,促進生成關節軟骨素以及關節液,改善關節退化問題,因為效果明顯因此近年來成為長輩們的健康補給聖品;不過葡萄糖胺是否具有治癒疾病的療效?可能就沒有那麼神奇了,大概就是可以被歸類成為保健類補給品,所以並不能稱之為具有療效的藥品喔!

02671.jpg   02672.jpg

見到許多網友分享奶粉份量只裝了6-7分滿,打開瓶蓋後一看還真的分量不多,於是拿出家中簡易磅秤量一量,結果出爐:加上鐵罐量到825公克。因為無法知道鐵罐重量,不過我想大約扣除之後,奶粉淨重應該還是有750公克囉(罐子上打印的重量)!

02675.jpg   02931.jpg

奶粉中一定會附上一隻專用小匙,媽咪說奶粉沒有裝到8-9分滿可能是為了避免看起來太小罐,就賣不到好價錢嚕!不過至少不再有:是因為體驗品所以份量比較少的疑慮了。

02928.jpg   02929.jpg

用愛心杯杯泡出一杯關鍵高鈣奶粉,讓家中長輩維持行動力 !喝起來甜甜的,不可避免的還是有一點奶粉味道!

02934.jpg   029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