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壽司元 - 35元起的迴轉壽司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1段47號B1(台北車站K區地下街)

電話:02-66328168

-----

由誠品集團標下重新經營的台北車站地下街重獲生機,地下街上除了部分服飾商店,重新招標許多餐飲小店進駐,「壽司元」是其中一家,來自元氣壽司的師傅,除了提供35~120元的迴轉壽司,另外新增了飯類、炸物等日式餐點,今日來嘗鮮!

04419.jpg   04420.jpg

今日餐點主要點選親子飯,另外一份握壽司組合 ,外加炙燒系列的鮭魚腹以及比目魚握。

04421.jpg

MENU上推薦的炙燒系列,據說就是店內人氣商品哩!

04422.jpg

迴轉壽司台內空間相當開放,迴轉壽司店畢竟主打快速、平價,自然若將其壽司品質與日式割烹料理店相比不甚客觀,不過米絲肌卻也是頭一遭直接見到一粒一粒事先已捏好的壽司團整齊排開,師傅直接按照客人點選食材製作握壽司

04424.jpg

第一次到店想要試試看新品飯類餐點,因此選了親子飯,稍待一會兒主餐上桌,好香哩!這兒的雞肉先醃後炸再淋上醬汁,雞腿肉相當入味(稍鹹),搭配米飯很好吃,蛋汁很滑嫩,不過若食量大一些的食客也許會覺得意猶未竟嚕!

04425.jpg   04426.jpg

另外與朋友和點了握壽司組合餐(198元)10貫握壽司相當有誠意,不過擺盤就無法要求哩,明太子不知道是量太多還是不夠細心,灑了出來破壞美觀;握壽司滋味不差,若不挑海鮮種類的話,組合餐確實較划算;

04428.jpg

另外點選了炙燒系列的鮭魚腹握以及比目魚握,壽司入口滋味很棒,特別比目魚握入口即化,真是好吃!

044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