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鉅記手信

總店:澳門氹仔島官也街

營業時間:AM 9:00 - PM 11:30

-----

只要提到「澳門官也街」肯定等於採購伴手禮專區,這兒有名的傳統餅店除了前一篇分享的晃記餅家,廣告打超大的鉅記手信、咀香圓餅店都聞名海內外啦!坦白說,糕餅類的產品一定要試吃,而店家們通常也都非常大方、服務到手,只需要跟服務生們表明想要試試口味,一定不會被拒絕(不用害羞喔 )!

DSC05866.JPG

已經在晃記買了杏仁餅,來到鉅記就直接看其他產品囉;鉅記餅家是以「花生糖」起家,因此店內一定看的到各式口味的花生糖,不過因為米絲肌對於花生糖興趣不高,所以沒有買,而且手提大包小包也就忘了照相 我倒是對蛋捲超有好感的啦!從小到大都好愛吃蛋捲喔,酥酥香香的滋味完全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於是很開心的打包「肉鬆蛋捲」。

00898.jpg

一定也有人吃過澳門另一種伴手禮「鳳凰捲」,形狀較為扁平,有原味、咖哩,或者是紫菜口味,內部也同樣包著肉鬆,不過我覺得吃起來總有一股特殊的味道,所以還是選擇習慣的肉鬆蛋捲。

00900.jpg

蛋捲短短的,剛好一口一個(所以也很難停下來,可惡),再中空的蛋捲內填滿肉鬆倒也是別出心裁,兩者合一入滋味鹹中帶甜,搭配一杯現煮熱茶更是好滋味;可惜肉鬆實在很容易掉出來,萬萬小心,尤其要避免在電腦前面吃東西阿,否則真是太慘了

00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