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Kunjip Korean Restaurant - 24HR 韓國料理店

地址:9W 32nd. New York, NY 10001 (K-town)

電話:(212) 216-9487

官方網站:www.kunjip.com

-----

紐約市中心韓國城(K-town)一帶範圍不大,卻是餐廳林立,幾乎越晚越熱鬧,來到這一家在32街的Kunjip幾乎是留學生都會知道的韓國料理店,24小時營業的餐廳生意全天都好的不得了,clubbing完如果還想吃點什麼,這兒是好選擇呀;

DSC08290

除了韓國人或者亞洲臉孔喜歡光顧,店內不少西方臉孔的食客筷子拿到好,各個吃的津津有味;紐約時報也曾經刊出訪問報導,或許又給了餐廳不少加持吧;

DSC08291   DSC08292

晚餐時段至少得排隊等上30分鐘以上,店內空間其實也不算小,不過坐著吃的人、站著等的人,還有穿梭在人群之中的服務人員們幾乎快要擠爆小店。我們先在外頭排隊,之後再被引導進入等待A區、B區,最後總算有位置啦!

DSC08294

到紐約吃了兩家韓國餐廳,Kunjip的表現確實比較好一些(前提是要能夠忍受排隊啦 ) 主餐上桌之前先來滿滿一桌小菜,其中還有一碗韓式蒸蛋,在寒冷的冬日真是太貼心囉!如果還想要續小菜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DSC08295   DSC08297

冷冷的天最適合來上豆腐鍋,我點的是蛤蠣豆腐鍋,朋友是點鮮魚片豆腐鍋,湯頭算是輕淡的,跟在台灣涓豆腐吃到的不太一樣捏;而搭配了不少蔬菜也是很棒囉^^

DSC08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