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光紅豆餅 - 餡料爆多、外酥內軟

-----

小時候放學總喜歡買一個車輪餅(紅豆餅),填填肚子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在晴光市場內這家「晴光紅豆餅」因為爆漿的餡料打出名號,看看這紅豆內餡多的滿出來,排隊的人各個瞪大眼睛,直吞口水;

06492

小小的攤販就賣兩種經典口味的車輪餅:紅豆以及奶油,每個10原生意好得不得了,老闆們身手俐落、各自分工加快車輪餅出爐速度;

06478   06488

 看著餅皮感覺上挺厚實的,入口滋味卻是相當酥脆,一點兒也不覺得多餘,而且還聞的到麵餅的香氣;

06491

06482

奶油內餡也是多得滿出來,光是排隊等著就已經很過癮啦,超級期待一口咬開的爆漿滋味!

06486

開起鍋的車輪餅層層疊好排隊,大概是稍微降溫一下才裝到紙袋當中

06493

裝著紅豆餅的紙袋特別用心,通常燒燙燙得紅豆餅一放進紙袋當中,容易因為熱氣無法散開而使的餅皮一會兒就從酥脆變的濕軟,晴光紅豆餅的紙袋都打上了小氣孔,就算一次買兩個也不擔心吃到第二個的時候已經變成軟軟餅皮囉!

06494

一咬開紅豆餅,裡面是滿滿的餡料,紅豆煮的軟透又綿密,食(實)在好吃耶!

06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