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

店家資訊:

 ☆ 鹹花生 SALT PEANUTS - Café & showroom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3號(= 師大路105巷;近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電話:02-23681019

 營業時間:12:00~01:00

 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altpeanuts

 

「鹹花生」無論店面位置或者裝潢風格都很低調,不過其實也不難找到,沿著師大路105巷直走,鹹花生就在左手邊。這是一家Café也是showroom,店內開闢了一個小小展覽空間,提供自由藝術創作者展出作品,或攝影、或繪畫。店內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僅加收電源費用(依個人需求)。

04165.jpg    

若12點左右到達這兒,店內客人還不多,可以選擇的座位不少,分區各自有不同訴求,可以選擇沙發區、單人座、靠窗區等等,相當自由;木質裝潢搭配黃光讓店內感覺更加溫馨輕鬆,到這兒小聚聊天或者獨立創作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04167.jpg   04178.jpg

小空間發現可愛的木雕猴子,巧妙地倚著裝有MENU的盒子,是不是很有趣呢! 店內餐點價位大約2-300元左右,以早午餐、輕食形式為主,搭配甜點、飲料,當然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就是閨中密友談天聊心事的好去處。

04177.jpg

Panini三明治(佛卡夏麵包):菲達起司、炒蛋、波菜  NTD 160元

烤的微酥的佛卡夏上鋪滿了炒的軟嫩的雞蛋,撒上香料後再加入水煮菠菜,最後鋪上菲達起司,不擔心起司味道過重,反倒增添濃純口感。三明治旁附上簡單的生菜沙拉,僅僅淋上油醋增添風味,吃起來十分清爽。

04182.jpg   04184.jpg

附上三明治全景,簡單而乾淨的擺盤也十分賞心悅目。邊聊天邊吃(清淡)美食也是很愜意的事情呢!

04180.jpg

倫敦傳統早午餐  NTD 280元

早午餐食材相當多元,包含新鮮果汁、烤土司、沙拉、優格、主菜、烘蛋以及飲料;份量看似不特別多,不過慢慢吃也是相當有飽足感了。

04185.jpg    04173.jpg

倫敦傳統早午餐主菜:自製豬肉腸+培根+燉豆子     配菜:臘腸綠蔬烘蛋

04186.jpg   04187.jpg

這兒提供三樣早午餐菜單:倫敦傳統、小草地(素食可)以及伊斯坦堡早午餐,主要差別在於"主菜"的部分,倫敦早午餐提供「自製豬肉腸+培根+燉豆子」,然而令米絲肌相當驚訝的是「伊斯坦堡系列」竟然提供「酥皮豬肉捲」為主菜,唉呀,是不是店家粗心而出現這種相當尷尬的狀況呢!

 布朗尼冰淇淋 NTD 90元

來份餐後甜點十分暢快,熱熱的布朗尼搭配香草冰淇淋,上桌後即便意識到這是一份熱量極高的食物,卻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除了高熱量,這份甜點甜度也很高,不嗜甜的食客們要斟酌點選囉!

04192.jpg

-----

同步發表於 ipeen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