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資訊

Rice to Riches - 米布丁

地址:37 Spring St., New York, NY (btw Mott and Mulberry St.)

電話:(212) 274-0008

官方網站:http://ricetoriches.com/puddy.aspx

-----

應該是傍晚離開店面時,外頭打了藍色的燈光,以至於照片當中店門口整個看起來藍藍的(有藍色小精靈的fu)Rice to Riches是我在紐約最愛的米布丁甜點店,就在SOHO區,無論是逛累了或者犯了甜點癮的時候,很輕易的就可以獲得大大滿足啊!

DSC08138   DSC08137

店門口的招牌上會告訴客人今天有提供的口味,而一進入店內立刻感受悠閒輕快的甜點氛圍,白色系的裝潢點綴了各式色彩鮮艷的小擺飾,誰不會愛上這裡

DSC08135   DSC08134

因為口味太多了,如果沒辦法決定今天想吃什麼口味的米布丁,或者想要嘗試新口味,不妨直接跟店員說你像要試吃,再決定就可以囉!

DSC08124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各種顏色的可直接帶走的環保素材碗,大致依照幾人份區別,最小碗的是$7/SOLO,或者最划算的是$8/EPIC(1-2種口味),如果是辦派對或者要準備多人聚餐的餐後甜點,則可以選擇$25/SUMO或者$40/MOBY喔。

DSC08130

DSC08127

無論甜的或者鹹的(起士口味)的米布丁,口感都十分滑順濃郁,米粒Q軟而不爛,而且份量十足,幾乎可以當作正餐,也有人喜歡在米布丁上頭加入果醬,也可以直接告訴店員喔!

DSC08129

DSC08122

DSC08125

店內的自動點餐系統,如果遇上大排長龍的時候,就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哩!

DSC08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