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資訊

Junior's - 心中第一的Cheesecake

官方網站:http://www.juniorscheesecake.com/

-----

來到紐約必吃的甜點,除了上一篇分享了在SOHO的rice to riches米布丁Magnolia cupcake杯子蛋糕之外,Junior's 起士蛋糕絕對是我的第一號甜點,最方便購買的地點就在中央車站樓下的甜點專櫃,或者直接到時代廣場的Junior's餐廳,就可以吃到這家發跡自布魯克林區的、號稱紐約第一的cheesecake啦!

DSC07610

這一趟旅程第一天就要朋友跟我一起來,其實我們已經先在紐約大學附近吃了晚餐,應是要吃甜點所以來到時代廣場這家junior's餐廳,很可愛的明信片吧!

DSC07611

我們點了兩片蛋糕,包含原味起士以及strawberry on top的起士蛋糕,柔軟綿密的cheesecake入口即化,一個人吃一整片也不會膩,真的是我很推薦的紐約甜點唷!

DSC07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