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除了爆漿蛋撻之外,肯德基現在還吃得到熔岩巧克力!?想像一下,剛出爐的手工苦甜熔岩巧克力,一手劃開,熱熔香濃的巧克力瞬間流出~哇嗚!心也跟著融化啦!」

搶進台灣市場的速食業者競爭激烈,每一季總是想辦法推出吸引消費者目光的創意產品,黃色小M以咖啡時光午茶區,開拓新客員;K爺爺近年來則主打甜滋滋下午茶點,包含葡式蛋塔(爆漿蛋塔)以及最新上市的「熔岩巧克力」!

04846.jpg   04859.jpg

米絲肌第一次品嚐 "爆漿"巧克力是starbucks的「岩漿熱巧克力」,圓圓小小一個要價75元並不便宜,不過微波加熱後的口感卻是相當幸福:外酥內軟、切開之後熱熱的巧克力流下來,是很棒的下午茶點。這一回,更是幸福品嚐了「愛心形狀」的熔岩巧克力,感覺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小點心呢! 

04847.jpg   04854.jpg

新鮮現烤出爐的熔岩巧克力外皮微酥,小心翼翼切開之後熱騰騰的巧克力將順勢流下來,趕緊品嚐一口:「滋味甜而不膩,底部帶有巧克力蛋糕的口感,即使一個人吃一個也不覺得負擔!情侶分食則更甜蜜 !」

 

KFC推出「K-Sweet系列甜點」

04843.jpg 

Sitet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絲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